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13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王心凌 背32萬愛馬仕拎嘎逼 567萬鑽錶寵自己

王心凌走過兩段感情風波,總能衝破困境重生。《蘋果》日前直擊她和友人喝咖啡,身穿淺藍色褲子、披白色蕾絲外套,中空小露性感,背著定價約32萬元的愛馬仕(HERMES)經典Constance系列肩背包,看來容光煥發。許久未發片的她,中國商演、綜藝工作滿檔,推估年收約6000萬元台幣,日前她在IG秀慶生照,手上戴的Richard Mille鑲鑽腕錶是她犒賞自己1年辛勞的生日禮物,要價567萬元。

王心凌日前背著32萬元的愛馬仕包外出。特勤組攝

王心凌上周在松山區自家豪宅社區前坐上黑色賓士休旅車,上車前疑似發現跟拍,對鏡頭嫣然甜笑,一路開往附近的咖啡店,途中又「撈」了兩位助理上車。

當36歲生日禮

約莫2個小時後,一行人走出咖啡店,王心凌與友人站在店門外面聊天,助理和司機在一旁抽菸,站在旁邊的王心凌似乎被嗆到,忍不住咳嗽,頻頻用手揮,隨後由助理陪同搭計程車返家。進入門廳後,她轉頭對鏡頭揮手,彷彿說再見,應是發現跟拍。
她已走出前男友姚元浩的內褲門事件陰霾,近來多在中國發展,從年頭忙到年尾。她的經紀公司天晴音樂表示:「她繼續和老東家環球合作,年底前會推出不同於以往的新作品,也會有新廣告。為了慰勞自己的辛勞,買下手錶當做送給自己36歲的生日禮物。」相較於王心凌,姚元浩今年沒有碰到好劇本,目前為止僅出席一個運動品牌活動,收入短少。但他愛的賽車、衝浪、改裝車等興趣都沒停擺,因為熱愛戶外活動,不時和旅行社配合去滑雪,增加業外收入。

搶新貨手腳俐索

王心凌的時尚行頭從來都不簡單,當天伴她入鏡的包款是愛馬仕經典Constance系列延伸版Constance Ⅲ 24肩背包,外型較為方正,她背的牛皮款定價約32萬元。
她日前在IG上曬出戴瑞士頂級名錶Richard Mille的RM07-01鑲鑽腕錶,黑瑪瑙錶面、錶殼皆鑲嵌閃耀鑽石,要價不菲。她身旁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Monogram小帽盒肩背包也很搶鏡,今年秋冬才剛上市,可見她搶買新貨手腳夠俐索。至於當天戴的手錶,王心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多年前歌迷送的禮物,不便透露品牌。」


在戶外似乎聞到菸味不舒服,王心凌摀著嘴咳嗽。

王心凌(背對者)上咖啡廳與友人聊天。

王心凌上月曬慶生照,手錶567萬元,左圖為同款錶不同面盤。翻攝IG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