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19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蘋果被破解!「台灣駭客天才」1元買502台iPhone

曾因刪除臉書創辦人貼文等事蹟而聲名大噪的「台灣駭客天才」張啟元,這回竟然只花1元在Apple Pay買了502台iPhone!

張啟元在《臉書》貼出購買截圖,可見他訂了500支iPhone 8 Plus 256GB和2支iPhone XS Max 512GB,總金額為1565萬5800元,但他卻發現只需要1元!「用1元去刷,居然過了,再試一次正常金額的,就沒成功了。」由於他上次也曾發生類似事件,讓他好奇「所以會不會像上次的SE一樣,真的把手機給寄過來了?這樣會有502台欸!」

「蘋果仁」也在粉絲頁分享這段訊息,並好奇地寫下「不曉得蘋果會不會真的出貨。」結果不少網友紛紛酸張啟元「我覺得他只是第一次在Apple Store買東西收到認證而已,就誤以為自己成功了」、「我也有這1元啊,很稀奇嗎?隔兩天apple 就跟我收全額啦」、「人家第一次買Apple,我們就多寬容吧,再笑一個小時就好了!」沒想到釣出本尊親回!

張啟元打臉地秀出Apple pay交易資料、卡號資料以及上次的SE出貨圖,「2016年8月30日那次的SE也是類似問題,但他真的出貨了」、「2016年8月回報漏洞的編號和信件截圖,那時的問題已修正,這次是另一個相似的問題」,但他也霸氣地說「放心好了!這次訂單我不會讓他們出貨,已經取消了。」並表示上回收到SE,主包裝都沒拆開,拍照後也全退回去了。

張啟元2013年無意間發現臉書漏洞,可在幾秒內迅速刪光別人貼文,向臉書反映卻未受重視,便動手刪了薩克柏貼文而聲名大噪,之後又因提交漏洞,獲臉書提供1千美元獎金(約3萬多元台幣),2015年又幫忙自殺過世藝人楊又穎的家屬,解鎖她生前所用手機,再度被報導,但後續發現統聯和7-ELEVEn購票系統漏洞,可1元買到車票或遊樂園門票,引發各界正反兩面評價。(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駭客天才」1元買502台iPhone。翻攝張啟元臉書

張啟元描述成功用1元買到502支蘋果手機。翻攝張啟元臉書

張啟元的交易金額顯示為1565萬5800元。翻攝張啟元臉書

1元付款卻成功了。翻攝張啟元臉書

張啟元訂了500支iPhone 8 Plus 256GB和2支iPhone XS Max 512GB。翻攝張啟元臉書

張啟元霸氣打臉網友,並表示已取消訂單。翻攝蘋果仁臉書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