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05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25年最強颱襲日 機場變海港 8死348傷

日本25年來威力最猛的颱風「燕子」昨登陸四國的德島縣南部,一路朝北北東前進,橫掃大阪、奈良、京都等大城,大阪的關西機場淹大水,空港乍看有如海港;停泊在大阪灣的兩千多噸油輪「寶運丸」遭強風吹撞機場唯一的聯外橋樑,造成橋樑受損,機場頓成孤島,約3千名旅客受困航廈。至昨截稿已知有8人死亡、至少348人受傷,794個航班取消。

關西機場 日本關西機場昨淹水數十公分,由航廈向外望去一片汪洋。美聯社

受關西機場災情影響,昨桃園往返關西機場共28航班取消、1航班延誤。今天長榮、中華、台灣虎航、國泰、港龍、香草、日本等航空,也都取消往返大阪航班。我觀光局昨晚表示,台灣約有20個旅行團、568名旅客滯留當地並延後返台。 

空橋泡水 大水淹沒關西機場停機坪,空橋有如架在海水之中。翻攝推特

200萬人緊急避難

日本警方昨統計,燕子颱風已造成8人死亡,6人在大阪,2人分別在滋賀縣、三重縣。逾160萬戶停電,另有9469所學校停課、1637所學校提早放學。
燕子颱風挾著強風豪雨肆虐日本關西地區,昨中午登陸德島縣後,以時速55公里的速度前進,四國的香川縣、高知縣和本州的京都府、大阪府、兵庫縣、奈良縣、岡山縣、滋賀縣等地都在受影響範圍。《朝日新聞》報導,燕子颱風昨登陸德島縣後,下午2時許再登陸兵庫縣首府神戶市附近,是1993年來首度有「非常強烈」等級的颱風侵襲日本,當局已呼籲受影響地區200萬人緊急避難。 

據日本的分類標準,「非常強烈」等級颱風意謂著颱風中心附近的風速介於每秒44至54公尺之間,不過高知縣昨一度測得每秒60公尺的瞬間風速,香川縣另測得一小時90毫米的雨勢。尤其,燕子行經大阪灣期間,對關西機場造成嚴重災情,當局先是關閉2條跑道,昨下午3時宣布整個機場關閉,共有794個航班被迫取消。關西機場昨表示,尚不知何時能恢復營運。 

強颱燕子在高知縣安藝市的海港掀起滔天巨浪。路透

油輪撞聯外橋樑

國土交通省航空局近畿圈暨中部圈空港政策室昨表示,關西機場一條全長約3.5公里跑道泡在水中。關西機場事務所的負責人說:「從塔台看過去,淹水高度數十公分。」據稱有些地方淹水達50公分。
現場畫面顯示,關西機場的跑道、停機坪被大水淹沒,地勤作業的車輛、空橋全都泡在水中,情況慘不忍睹。關西機場海上保安航空基地表示,昨下午1時30分,一艘運送燃料到機場的油輪在結束工作後停靠在機場的港口邊,結果遭燕子吹撞機場的聯外橋樑,造成船身右舷和橋樑本體嚴重受損,幸無人傷亡,但關西機場約3千名旅客因此受困在機場航廈。 

聯外橋斷 油輪遭強風吹撞關西機場唯一的聯外橋樑,造成橋樑嚴重受損。美聯社

關西機場建在填海造陸的土地上,海拔只有5公尺,再加上適逢漲潮,所以災情慘重,昨在機場測得的每秒52.5公尺瞬間風速,創下當地有史以來最高。關西國際機場1994年9月4日啟用,想不到昨屆滿24周年時,竟淹成有如海港。

 

二条城罕見休館

除了空中運輸停擺,包括鐵路和新幹線在內的陸上交通也嚴重受阻。東京站至新大阪站的東海道新幹線以及新大阪站至廣島站的山陽新幹線全部停駛;高速公路方面,東名高速、新東名高速、名神高速、伊勢灣岸高速等都有局部道路封閉的狀況,部分禁止通行至今天。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取消昨原定前往福岡、熊本的行程,待在東京監控災情最新進展。 

受颱風影響,許多觀光勝地如臨大敵,例如大阪的環球影城、通天閣昨都暫停營業;京都的觀光勝地二条城也罕見休館。二条城辦公室昨則強調,二条城每天約有5千人造訪,這是2004年8月以來,首次因颱風來襲而休館一天,辦公室員工說,「為了文化資產及遊客安全,休館也是沒辦法的事。」京都旅遊熱門景點、下鴨神社知名的「之森」也有數十棵樹木被吹倒。有大阪市民拍到當地的摩天輪被吹得不停轉動,該市民說:「從未看過摩天輪會因大風轉動,真令人吃驚。」 

另外,受風災衝擊,汽車大廠豐田集團多數工廠暫停運作,本田汽車的三重縣鈴鹿廠關閉,Panasonic及資生堂等企業都關閉部分工廠。
燕子颱風昨晚已進入日本海,風速為每小時126公里,瞬間風速達時速180公里。日本氣象單位預測,燕子今天上午的中心位置在北海道以西的日本海上,中午左右再進入俄羅斯。《讀賣新聞》報導,1993年即曾有「非常強烈」等級的颱風侵襲日本九州南端的鹿兒島縣等地,共造成48人死亡或失蹤。日本九州以外的地方,還是史上第一次遇到像燕子這種「非常強烈」等級的颱風。 

名古屋市區民眾迎著強風走在街頭,盡顯狼狽。法新社

日本今年入夏以來天災不斷,7月初,西日本大豪雨造成逾200人死亡、數萬民宅受損或淹水,被稱為是「日本平成時代最嚴重的水災」;7月23日,東京一度測得40.3°C高溫,是東京史上首次高溫飆破40°C。大阪則在6月18日發生規模6.1強震,造成4人死亡、至少358人受傷。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