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空服拿「打狗棒」嬉鬧 遭批噁心不衛生

2018-06-28

長榮空服員拿「打狗棒」打鬧,遭批噁心不衛生。讀者提供。

《蘋果》讀者爆料,有長榮空服員不顧乘客衛生,竟然拿清理廁所的棒子在機上打鬧,甚至還將該支棒子在機艙內投擲、打鬧,影片中人物也提及一旁還有其他空服員的學姊,但學姊竟然沒有制止?相當噁心不衛生。

該支影片中可見有2名長榮航空空服員穿著制服在機艙內打鬧,2名空服員疑似爭搶著一支用報紙捲起,其中一頭還綁著一只塑膠手套。一旁的聲音傳出,ㄟ,那個是打狗棒耶,很髒耶,超噁心的。

晃動的畫面中只見2名在打鬧的空服員,其中一人屈居劣勢,蹲坐在地,口裡不斷喊著:學姊救我!學姊救我!雙手極力阻擋那支「打狗棒」靠近她,不過可能是力量不夠,畫面中站立、佔優勢的空服員突然一個轉身,該支「打狗棒」直接命中蹲坐在地上的另名空服員額頭,該名空服員大叫一聲「啊!」趕緊摀住臉頰,躺到地上,口中還嚷嚷,「超噁心的!打狗棒!」站立的空服員仍意猶未盡地順勢用該支棒子敲了躺在地上的空服員臀部好幾下。

影片看似只是空服員工作之餘的嘻笑打鬧,不過讀者批評,那支棒子真的超級噁心,因為不知道碰過多少人的尿跟屎,就這樣在客艙內打鬧,一旁的空服員學姊竟然也沒有阻止,真的很不顧乘客衛生。

長榮航空表示,該兩名空服員係於旅客下機後,在機上發生之個人行為,本公司已分別要求當事人注意個人行為以及於社群媒體發文之適切性,以維護個人、公司形象及社會觀感。

此則即時新聞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這就教育訓練不夠嘛…」但也有網友認為,「壓力大,玩玩不礙事」、「空姐又不是後宮佳麗..隨時候著..你管人家如何嘻鬧....」(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