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吃被抓 母女嗆新人:沒好下場

2017-11-28

婚宴蟑螂出沒請小心!台北市一對白吃母女檔,日前在湯包店吃霸王餐,鬧上新聞版面,未料上周末又混入婚宴,母親瘋狂打包菜,女兒還上台玩遊戲、拿禮物,離開前裝熟和新人合影,因手上大包小包引人側目,詢問下才揭穿兩人白吃行徑,未料母女嗆聲:「弄我們沒好下場!」新人雖不提告,但公開母女劣行,盼其他新人勿再受害。

白吃母女檔被揭發時手上還拎著好幾袋打包來的菜。翻攝畫面
被指控是婚宴白吃母女檔的宋姓母親(54歲)及王姓女兒(24歲),2人均無業。她們不僅在婚宴上白吃白喝,住家附近的湯包店也遭吃霸王餐,老闆已報警提告,還有一家水餃店也受害,店家雖未報警,但把她們列入黑名單。

上台玩遊戲拿禮物
北市王姓男子昨指控,上周六在北市忠孝東路一家餐廳,和交往11年的女友結婚宴客,這對母女自稱是男方友人,順利混進場,宴席一開始,菜才上兩道,賓客還沒吃幾口,宋婦就忙著打包,甚至將其他桌的菜也包走,女兒則十分投入角色,不僅上台玩遊戲,開心拿小禮物,離開前還和新郎新娘合照。
王先生說,親友發現宋婦手上拎了好幾包菜,忍不住問:「你們跟新人是什麼關係?」母女回說:「是新郎的小學同學」,卻說不出是讀哪間小學,露餡後母女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親友報警後警方到場,母女卻雙手一攤說:「我們是弱勢團體!」還嗆聲:「弄我們沒好下場!」


女兒還上台和新人玩遊戲、拿禮物。翻攝畫面
新人無奈不會提告
王先生表示,婚禮當天一切美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遇到這對白吃母女,雖然決定不提告,但仍要對外揭發這對母女惡劣行徑,希望其他新人不要再遇到這種不速之客。
警方說,這對母女精神狀況不穩定,並未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也非中低收入戶。她們白吃行徑已非首次,本月12日,女兒向一家湯包店訂了400多元餐點,餐點拿了卻沒付錢,謊稱在附近超商上班,領薪水就會還,事後老闆前往收錢時,才發現王女因曠職,已非超商員工,怒告詐欺。
湯包店鄭姓老闆昨提起王女仍十分氣憤,他說事後傳訊息催討餐費,王女大言不慚說:「我吃東西都不用付錢!」王女到警局做完筆錄,還恐嚇說要找黑道到湯包店鬧事,憤而加告恐嚇罪。

欠租兩月亂叫畫符
這對母女於北市松山區租套房,1個月租金約1萬元,已積欠2個月房租,被斷水斷電1個月。《蘋果》昨到她們租屋處查訪,鄰居說,宋婦半夜會胡言亂語,還在公共區域畫符咒,警方到場處理時,卻又變得正常,王姓女兒則常說要幫人介紹女友,卻只是想騙錢,常有債主上門,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希望他們快搬走。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