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遊覽車 擋救護車3分鐘

2017-11-27

又有人擋救護車!台東一輛民間救護車,前天要到醫院接送重病患者,途中遭一輛遊覽車阻擋三分鐘,幸另名好心汽車駕駛擋住遊覽車,讓救護車順利超車執勤,救護車駕駛說,若沒有這名熱心駕駛,「重症患者可能就走了!」警方當天就通知遊覽車駕駛來說明,對方告知沒有聽到蜂鳴器響,警方已開出三千六百元罰鍰並吊銷其執照。
救護車駕駛昨指出,前天上午十時許,他接獲關山慈濟醫院通報,要接送一級重病患者,行經台九線龍過脈路段時,一路鳴笛,前方車輛紛紛讓路,但天佑遊覽車堅不讓路,阻擋了三分鐘。救護車駕駛說,該路段是山路,僅兩線道,超車十分危險,正當苦惱該如何突圍時,突然有一輛汽車加速向前並擋住遊覽車,他才從路肩越過。

影片引發撻伐
該名熱心駕駛後來也將這段影片po到「爆料公社」,畫面顯示,當時救護車不停在後方鳴笛,遊覽車毫無反應,救護車幾度想繞中線超車,遊覽車卻減速阻擋,跟拍的汽車駕駛痛罵:「(遊覽車)真的很皮」、「不給他過就是不給他過!」
影片po網後引發撻伐,「拒搭這家的車」、「才不相信是唱歌沒聽到」,也有網友打電話到遊覽車公司,但無人接聽,不少網友痛罵:「只罰幾千元不痛不癢,重罰啦!」

稱車上正唱歌
《蘋果》昨致電遊覽車公司,一名女子表示已交給警方處理,該公司李姓經理受訪時說,駕駛告知當時沒聽到救護車聲音,可能是車上有人在唱歌,司機才沒注意到。遊覽車公司隨後發文道歉,說會釐清真相再說明。

吊銷駕駛執照
警方表示,當天就接獲民眾報案,立即通知遊覽車駕駛到警局說明,駕駛稱「沒聽到救護車聲音,道路狹窄也沒辦法讓路!」警方要求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駕駛表示壞了,警方根據網路影片逕行舉發,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三千六百元罰鍰並吊銷執照。

擋救護車案例
2014/12
自封「奇蹟大師」的男子賴俊吉,開保時捷在台中惡意擋救護車,被判7月徒刑,可緩刑3年。
2012/12
台中何姓男子龜速開車擋救護車,救護車繞道往前,何男還超車並急煞,被依妨害公務罪判刑3月。
2011/07
台中許姓男子在國道三號阻擋救護車,救護車鳴笛並廣播,許男不讓路還扮鬼臉,被開1800元罰單、吊照3月。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