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百元魚肚便當 翻開來滿滿都是蟲

2017-06-13

夾起便當裡面的魚一看,魚肚上面竟然佈滿了海獸胃線蟲!讓她猶豫到底該不該吃下去。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她買了便當回家準備享用,沒想到夾起魚肉一看,上面佈滿了白色的蟲,讓她疑惑:「這魚肚是真的有問題,還是我多心了?二個便當要200塊,我該吃掉它嗎?」
看到這張魚肚便當照,讓網友紛紛留言「魚這次真肚爛了」、「天啊!這超噁」、「不小心掉到隔壁盤絲瓜麵線了」、「原來是虱目魚米粉」,或是「店家沒處理乾淨,這處理乾淨再烹調煮熟就沒問題了」、「下次別買這間便當了吧」、「 你可能比較需要健保卡」。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網站指出,白帶魚的肚內常可發現到海獸胃線蟲寄生,只是一般魚販在清魚肚時會一起去除,消費者較不易看到。海獸胃線蟲等寄生蟲經-20℃冷凍或80℃以上高溫烹煮後通常可以殺死,但若生食或烹煮不完全,則幼蟲可能進入人類胃腸組織,造成腹痛、嘔吐、下痢等,亦也有部分人吃到煮熟的線蟲後產生過敏反應。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