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變壯女 科技男槌胸罵幹

2016-09-09

體重近百公斤的金姓女子,4年前透過網路認識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工程師,她一人分飾混血正妹「加賀美保」、加賀乾妹「小姿」與中文老師「金老師」三角色,詐騙工程師51萬;日前以罹癌及開公司為由借600萬元,工程師以死相逼父母金援,父母憂心兒子遭騙,報警逮捕金女;工程師見心目中的正妹網友竟是「恐龍妹」,氣得捶胸頓足、直飆髒話。

警調查,高中畢業的騙徒金慧貞(30歲、無業),父親已過世,在家照顧臥病母親;被害人「阿凱」(化名,26歲)擁有碩士學位,身高不滿一百七十公分,長相斯文,沒交過女友,在電子公司當工程師,下班後多宅在家。
2012年10月間,還在念大學的阿凱,透過交友軟體認識自稱日英混血的「加賀美保」,對方稱來台學中文且對他噓寒問暖,讓阿凱非常感動,阿凱多次想和對方碰面,對方總以「沒空」或「人在國外」拒絕,另還託他照顧在台乾妹「小姿」。前年4月,加賀美保和阿凱發生口角後失聯,不久「小姿」以臉書聯繫阿凱,以須墮胎、付房租等理由請阿凱幫忙,阿凱多次匯款給加賀美保的中文老師「金老師」,由她將錢代轉給小姿,共匯出28萬元。
去年底,加賀美保再度現身,稱當年與阿凱吵架後,跑出門出車禍致失憶,才未與阿凱聯繫,宛如八點檔劇情說詞,阿凱仍不疑有他;兩人恢復交往後,加賀美保看中一款自拍神器相機,阿凱大方買給她,她回傳一張身材窈窕正妹手持該款相機照片,且用該美照當大頭貼,讓阿凱傾心不已,又匯出23萬元生活費。
上月底,加賀美保稱腦瘤需開刀且要開公司,急需600萬元,阿凱以死相逼父母金援,兩老報警。警前晚安排阿凱與金女碰面取款,金女否認犯行,但警請阿凱打電話給加賀美保、小姿及金老師,金女身上兩支手機響不停,確認她一人分飾三角。金女則被警方依詐欺罪嫌送辦。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