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羽生結弦! 開場「4周跳」連發 19歲美國小將破世界紀錄

2024-03-2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施養正/綜合報導】2024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在加拿大蒙特婁登場,19歲的美國小將Ilia Malinin在男子單人長曲項目拿下227.79分,打破由華裔選手陳巍保持的世界紀錄,並以總分333.76分奪下金牌。其中開場連續4個「4周跳」零失誤驚豔全場,賽後他也在社群表示,「對於生涯的這個重要時刻感到不可思議,感謝大家支持,努力終究會收到成果!」
美國19歲小將Ilia Malinin拿下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冠軍。翻攝自本人IG
美國19歲小將Ilia Malinin拿下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冠軍。翻攝自本人IG

Malinin在2011年即在花滑界出道,自青年賽事時期就在國際賽場頗負盛名,曾奪下2022年世界青年錦標賽冠軍,並擁有男子短曲、男子綜合成績等青年層級的多項世界紀錄,並且是世界首位在國際賽中成功演出「完整4周半」跳的花滑選手。

2022年,Malinin剛轉頭成人級賽事,就在CS美國精英賽拿下冠軍,並入選《TIME》雜誌的百大人物,2023及2024年,他也成功完成全美錦標賽二連霸。

24日他在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最終比賽日壓軸登場,在力求一舉奪的壓力之下,Malinin臨時在長曲項目開場時,追加原先並未計畫的「4周半跳」(旋轉1620度)動作,之後再銜接4Lz(勾手旋轉1440度)、4Lo(向後外旋轉1440度)及4S(向後內旋轉1440度),通通「完美落冰」,讓全場觀眾為之沸騰。

最終他以短曲105.97分,及長曲227.79分,總計333.76分奪下男單冠軍,其中長曲項目,更打破陳巍在2019年創下的224.92分,躍居新的世界紀錄!Malinin賽後也在個人IG興奮發文,表示「對於生涯的這個重要時刻感到不可思議,感謝大家支持,努力終究會收到成果!」

過去日本花滑好手羽生結弦,曾在北京冬奧挑戰花式溜冰史上首次4周半跳,但當時帶傷上陣的他在著冰時跌倒,雖然仍被承認是花滑史上的首次4周半跳,但旋轉角度不足。而Malinin於2022年的美國國際花式滑冰菁英賽中,成功在長曲項目展現「完整4周半跳」,超越羽生寫下人類花式滑冰新頁。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