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黑羊」裝置藝術太難懂!網驚:工讀生? 老司機笑曝真相

2024-01-2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許潔如/綜合報導】許多地方會設裝置藝術,供路過的民眾欣賞,不過高雄鳳山一處涵洞前,卻出現「三隻黑羊」站在架子上的奇景,有人不解喊「裝置藝術太難懂」,不過老司機一看卻笑了,「是真的!」
這不是裝置藝術,而是真羊!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這不是裝置藝術,而是真羊!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可見三隻黑羊幾乎以同一個動作站在架子上,讓人印象深刻,還說「我朋友說他看不懂這個裝置藝術」。

網友並揭曉答案,「我說那是真的羊,只是今天站很整齊罷了。」

其他網友也貼出捕獲的照片。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其他網友也貼出捕獲的照片。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一堆人看了驚訝不已,「裝置藝術『羊排』」、「上次經過的時候還以為我眼花了,原來真的有羊」、「沒辦法裝置藝術比較貴,只好找工讀生」、「還好羊在鳳山不是岡山 不然就…!?」

另老司機透露,「是真的,小時候、上下學經過都會看到」、「這個景象是在我家附近。高雄鳳山區新富路vs高速公路下涵洞旁邊廟方養的羊」、「怎麼只有三隻,我記得小時候是一大群」,原PO也表示「大部分的時候都在吃草,那次看到在上面那麼整齊我也嚇到!」

另有網友貼出「蘭嶼羊」排排站的景象。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另有網友貼出「蘭嶼羊」排排站的景象。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