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均溫25.7℃史上第4暖 颱風數量創1958年以來最少

2023-11-2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記者王良博/台北報導】今年秋天即將結束,12月正式邁入冬季。今年秋季天氣偏暖,平均氣溫為25.7℃,是史上第4暖的秋季。此外,今年秋天有海葵、小犬兩個颱風侵台,整個西北太平洋僅生成4個颱風,是1958年以來最少的一年。
中央氣象署今天舉行冬季天氣展望記者會,由氣象預報中心代理主任陳怡良說明今年秋季、冬季的天氣情況。王良博攝
中央氣象署今天舉行冬季天氣展望記者會,由氣象預報中心代理主任陳怡良說明今年秋季、冬季的天氣情況。王良博攝

中央氣象署今(28)日舉行冬季天氣展望記者會,回顧今年秋季的天氣狀況,氣象預報中心代理主任陳怡良表示,今年秋季多數時間天氣偏暖,平均氣溫高於氣候平均值。

陳怡良說,今年秋季平均氣溫為25.7℃,是史上第4暖的秋季。較涼的時候,主要是9月上旬受颱風與低壓帶影響,還有11月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出現氣溫較低的現象。

雨量方面,陳怡良表示,今年秋季因有海葵颱風、小犬颱風的影響,帶來顯著降雨,整體雨量與氣候平均值相近。

不過,陳怡良提到,今年秋季的雨量南北分布不均,北部雨量是正常偏少,南部則是正常偏多。

此外,陳怡良指出,秋季整體平均累計雨量為549.3毫米,不過11月份降雨較少,與歷年平均減少許多。

至於今年秋季的颱風情況,陳怡良說明,有2個颱風襲擊台灣,分別是海葵及小犬颱風,兩者都是中度颱風。整個西北太平洋共有4個颱風生成,跟同期氣候平均值10.87個來比較,數量偏少,也是1958年以來,秋季颱風生成最少的一年。

今年秋季天氣情況總結。氣象署提供

今年秋季天氣情況總結。氣象署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