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阿嬤存摺數字驚呆 他喊:不想努力了!殘酷真相網笑歪

2023-10-2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許潔如/綜合報導】一名男子日前整理阿嬤的存摺,看了裡面的金額後整個驚呆,覺得相當慚愧,「阿嬤我可以不努力了嗎?」不過他將照片貼出後,網友卻發現超殘酷真相,笑說「你是不是多看了兩個零!」
阿嬤的存摺讓一名男子驚呆,結果卻神逆轉。左翻攝自pexels,右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阿嬤的存摺讓一名男子驚呆,結果卻神逆轉。左翻攝自pexels,右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翻到阿嬤前年至去年的存摺,「看到結餘我想了10秒,『阿嬤我可以不要努力了嗎』?」他並說「對比我的,我真的相當慚愧。」

照片可見,阿嬤郵局的存摺上結餘為45萬,但每個月都有利息可領。

阿嬤帳戶內有45萬元,網友推測原po可能看錯後面兩個0,看成4500萬元。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阿嬤帳戶內有45萬元,網友推測原po可能看錯後面兩個0,看成4500萬元。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看了傻眼,「阿嬤省吃儉用,棺材本才存45萬.... 你忍心嗎?」「45萬如果是要拿來生活或是儲備金,那很少欸!」一堆人看懂原PO意思,「你是不是看成4500萬?」「肯定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應該以為4500萬」、「後面兩個0不算唷,你繼續努力」、「你是不是多看了兩個零!」

另有眼尖網友指出,「阿嬤存款簿日期是110年,每月有兩筆利息,代表阿嬤存了兩筆定存每月領息。看那簿子是郵局的,郵局109/03/25-111/03/23機動利率為0.81%,換算下來一單年息8100,8100/12=675,所以阿嬤有定存兩單共兩百萬跟活存4X萬,大贏一堆人。」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