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的大人小孩特別多」醫曝主因 家長哀哀叫:班上每天都有人發燒

2023-09-1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吳坤芝/綜合報導】季節交替,日夜轉涼,近來不少人到診所報到,不只小孩,連大人也都感冒。小兒科醫師陳木榮說,最近門診中,發燒的大人小孩特別多,檢驗出流感的比例不少,呼籲儘早打疫苗。
兒科醫師提醒大家注意流感。示意圖取自Pexels
兒科醫師提醒大家注意流感。示意圖取自Pexels

臉書「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昨發文,「最近門診中,發燒的大人小孩特別多,檢驗出流感的比例不少,前一陣子大部分都是A型流感,最近偶爾會驗出B型流感。」有家長留言,「小孩剛上國七 已中A流,班上每天都有家長回報孩子發燒」,另有人問「已經篩過中A流了,今年還要打流感疫苗嗎?」陳木榮回應「打」。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日前也在臉書「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說,近來感受到新一波感染症流行趨勢:

1. 好發於秋冬的病毒性腸胃炎病例明顯增加
2. 高燒不退病人中,腺病毒感染比例上升
3. 快篩檢驗出 B 型流感的比例增加

另有診所醫師王韋力也說,「剛剛跟其他兒科醫師開會,最近診所、急診、病房通通都滿出來了」。有家長無奈說,「病毒一直越來越多,小孩每次好沒多久又生病,做家長真的很疲累,醫生也是很辛苦,好傷腦筋啊!」王韋力回,「 每一種病毒還可以一次兩次三次一直得,真的很累」,謝宗學也說,「 一種接著一種病毒感染,感覺綿綿無止盡。」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