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颱風假有夠亂!市長黃敏惠被罵爆 緊急回應了

2023-09-1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嘉義地區昨天降豪雨造成淹水災情,嘉義縣今天停班停課,嘉義市因未達標準正常上班上課,網友在市長黃敏惠臉書留言批評;黃敏惠說,停班課都有一定標準,共同生活圈只是考量因素之一。
嘉義市昨夜豪雨成災(左圖),今天停班課亂糟糟,市長黃敏惠被罵爆。左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右圖翻攝自黃敏惠臉書
嘉義市昨夜豪雨成災(左圖),今天停班課亂糟糟,市長黃敏惠被罵爆。左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右圖翻攝自黃敏惠臉書

豪雨造成嘉義地區多處災情,嘉義縣昨天深夜緊急宣布今天全縣停班停課,嘉義市基於未達停班停課標準,昨天深夜也宣布今天正常上班上課,中小學也正常上班上課;不過,嘉義市今天上午緊急公告「國立高中職停課不停班」。

嘉義市雖國立高中職停課不停班,但私立部分,輔仁中學及東吳高職也配合停班停課,其餘學校皆正常上班上課。

因嘉義縣市停班停課不同調,加上嘉義市早上緊急公告「國立高中職停課不停班」,網友紛紛上黃敏惠臉書(Facebook)留言「嘉義縣放假了」、「嘉義縣市不是共同生活圈嗎」、「學校的師生也很多從嘉義縣過來的,嘉義市可以同步嗎」。

黃敏惠接受媒體聯訪指出,停班停課都有一定標準及考量,過去因應颱風放假與否,縣市會有共同生活圈思維,但這只是考量因素之一;市府根據中央氣象局數據,嘉義市雨勢於昨天晚上就已停止,積淹水情況很快就退去解除。

嘉義市中山路和文化路10日晚間出現淹水。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臉書
嘉義市中山路和文化路10日晚間出現淹水。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臉書

至於嘉義市今天「國立高中職停課不停班」,黃敏惠說,國立高中職校方決定停課不停班,有向國教署報告,市府只是被動了解,也尊重決定。

國立嘉義高中校長陳元泰告訴中央社記者,因考量班級學生中,包括嘉義縣市及雲林縣學生,在嘉義縣學生因停課無法到校狀況下,學校考量對學生受教權會有影響,今天早上配合其他國立高中職決議,決定停課不停班,已到校學生可於教室自修,由到校老師幫忙協助照顧與巡察,另圖書館也開放提供學生自習。

國立華南高職校長孫忠義指出,獲悉嘉義縣昨天深夜緊急宣布今天全縣停班停課,且嘉義市部分私立高中職也停班停課,立即與其他國立高中職校長商討,決定今天停課不停班,凌晨並告知嘉義市政府教育處,同時向國教署報備。

家中有2名國立高中生及1名國小學生的王姓家長指出,嘉義女中凌晨就宣布不用到校,但嘉義高中則是早上近7時才宣布,讓家長有點措手不及,早上只送小兒子上學,因市區淹水情況已退,交通不受影響,也不用擔心生活可自理的高中生在家自習。(中央社)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