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1件事!她電費從1萬變1千6 「用電明細」曝網崩潰:不可能

2023-09-0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一名女子家中有4台冷氣,其中1台每天開24小時,且正常使用電器,本期電費金額竟只有1617元,讓她興奮地PO網,表示只做一件事情就達標!不過不少人比對她的用電紀錄,直呼「不可能」、「是不是抄錯?」推論可能跟她去年夏天電費破萬元,同期比較的節電獎勵有關。
開冰箱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開冰箱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查了家裡電費嚇到了!往年夏天七千-一萬初跑不掉,這期1617元,即使加上公共電費,約2千2吧!」女子興奮地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2個月只用了650度,本期帳單金額僅1617元,「沒別的,就是換了四台日立一級節能冷氣。」

女子並公開家中電器用電量,4台變頻冷氣中,1台在客廳24小時使用, 3台在臥室各10小時。另外18公斤變頻洗衣機,每週使用3次,行程80分鐘;烘衣機每週用3次,各烘80分鐘。

冷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冷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家中家電還包括680公升變頻冰箱、掀蓋式冷凍櫃、微波爐、烤箱、開飲機、電視機、吸塵器等。

其中55吋電視兩台+機上盒幾乎沒關過,全家的燈具則換成省電燈泡。她開心地說「我沒付過家裡的這些水電費,這次只是好奇一級變頻冷氣,到底能省到啥程度。 好開心唷!」

網友看了超羨慕,她也公開秘訣,「買超過坪數的大噸數的,因此壓縮機不必一直死命運作,開27度+吊扇就很冷,5分鐘後就要關吊扇了!」

女子收到電費1617元帳單。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子收到電費1617元帳單。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人認為電費不單和換冷氣有關,「『難道是比去年同期低有獎勵嗎?』正解」、「電費便宜是對照去年度數給與節電獎勵,明年電費就正常算了。」

另有人質疑「6/26~8/25共61天,650度/61天=一天約10.6度用電。照你PO的電器使用方式,光4台冷氣(一台24H 3台10H)在吹,還有兩台55吋電視+機上盒幾乎沒關過,再加上其他電器也有在使用根本不可能一天只有10度電,這是非常不科學的一件事!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很可能就是抄錯表,不是上期多抄就是這期少抄。」原PO也表示自己也嚇到,「因為太離奇,才貼文出來。」

女子去年同期用電1550度,今年650度,電費大減也跟節電獎勵有關。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子去年同期用電1550度,今年650度,電費大減也跟節電獎勵有關。翻攝自爆廢公社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