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男叫千元餐送驚喜!「1奇葩行徑」害她變笑柄 氣到想封鎖他

2023-08-1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許多人在忙碌的時候,為省時會選擇叫外送,不過卻有女網友分享,有男生在她工作超忙、沒空吃午餐的時候,幫她叫了外送,不過,原本的驚喜卻在收到餐點時,粉紅泡泡都破滅,因為對方不僅自作主張叫了上千元的餐點,付款方式還選擇付現,事後男生還自以為貼心、大方,讓原PO氣到想封鎖。
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抱怨,上個月在和朋友露營時,認識一名男生,當時互換IG,對方侃侃而談,給原PO的感覺挺大方的,於是兩人還有外出吃過兩次飯,是AA制。

不過,最近PO工作上有很多報告在忙,有時候午餐都沒辦法準時吃,甚至沒時間吃,8日當天在公司突然接到外送員的電話,原PO一頭霧水,因為她沒叫外送,但外送告知訂餐人,原PO才知道是那位男生,還心想「很驚喜、很會呦」,不過,就在她拿過餐點後,剛轉身要享用愛心午餐時,驚喜瞬間變成驚嚇。因為,外送員要她付款1299元,令原PO大傻眼。

由於她取餐沒帶現金,還要厚著臉皮向同事求救,同事聽聞來龍去脈直接在電梯內笑翻,原PO回座後立刻傳LINE給對方,對方得知餐點送達後說「希望你有感受到我的心意」,還要原PO吃完要發照片給他,但原PO質疑為何要訂到1299元的餐,而且不是原PO請他代訂的餐,沒想到對方說「錢不是重點啊!心意才是重點」、「是要買來和同事一起吃的」,還強調是原PO獨享的心意,並自信滿滿地說「女生應該都喜歡這樣的驚喜吧!」

原PO婉轉地回說「聽到外送員說收現的時候是挺驚喜的」,對方似乎沒聽出來原PO的不滿,還回「哈哈!對吧!女孩子都喜歡」,原PO只好婉拒對方的「好意」,要他不用送外送給她,真沒有關係。

結束對話後,原PO在心裡怒吼「你買個屁!大方個頭,是我買吧!」不過一大份炸物拼盤她也吃不完,還是分同事吃了,並拜託幫她代墊餐費的同事保守這個秘密。原PO也認真思考要與對方斷聯,「不然又突然叫個一千塊的外送來要付錢,我承受不了真的」。

奇葩男還自我感覺良好。取自DCARD
奇葩男還自我感覺良好。取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真實版的我請客、你出錢」、「他是不是覺得自己帥透了」、「明明就是妳付錢,好意思說是他自己買來給妳吃的?」「他的自我感覺良好到,值得妳立刻封鎖刪除」、「拜託封鎖,我隔著螢幕都尷尬到不行」、「有夠瞎,隔著螢幕都想巴他的頭」、「好87,如果是我我就不會取餐了,直接花掉我好幾天的生活費,而且也不是自己想吃的」。

還有網友說「妳這麼委婉的回,我保證還會有下一次」,也有外送員建議「這種單你就說不收就好,反正帳號跟你沒關係,下單本人不在送達的位置,現金單太多次拒收,被停權也是他的事」。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