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快融化!台北動物園客製化血水、柳葉魚、蔬果冰 開吃秀天天演

2023-08-0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連日高溫,人都熱到快融化,台北市立動物園特地為動物們客製限定冰品,趕搭今年坊間最夯冰品「視覺系枝仔冰」系列,推出「血水冰」、「柳葉魚冰」、「蔬果冰」、「紅糖清冰」等動物園限定口味,幫動物們消暑,每周排定動物卡司,輪流上演吃冰秀,想打卡動物吃冰畫面可來園一遊。
吸睛的動物冰品兼顧營養和食材豐富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吸睛的動物冰品兼顧營養和食材豐富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動物園園長諶亦聰今透過新聞稿表示,北市屢創高溫紀錄,正與保育員們討論,為動物規劃兼具環境豐富化及消暑等理念的環境設計,像非洲象活動場有樹蔭,溫帶動物區小貓熊活動場拆除頂網,改善通風;為熱雨區小爪水獺納入毗鄰草地,增加活動棲息區域;非洲動物區黑猩猩活動場架設多個立體化仿樹棲架,搭配平台可提供更多遮蔭環境,歡迎企業提供跨域合作的專業資助。

給動物吃的冰都會計算營養。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給動物吃的冰都會計算營養。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除了改善消暑設備,動物廚房也提供時令消暑食材,7月推出西瓜、芒果、水蓮或豆芽菜等當季菜色,也會提供類似運動飲料的電解質粉或紅糖,幫助動物解除高溫炎熱的不適感。最吸睛的則是水果冰品,強調食物原色的天然營養冰品,陪伴動物開心過暑假。

園方說,動物廚房每年初夏就會蒐集保育員們羅列的冰品訂單,北台灣持續高溫時就開始製冰計畫,每周依照各館區指定的時間配送到府,讓動物們在炎炎夏日也能享用冰品、稍解暑意。

動物廚房都選當令食材。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動物廚房都選當令食材。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為小水獺客製化的柳葉魚冰。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為小水獺客製化的柳葉魚冰。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園方表示,想打卡動物們充滿趣味的吃冰畫面,每天9時開園會輪流上演水果冰品秀,週一由台灣動物區黑熊與台灣獼猴打頭陣開吃水果冰;週二、四、六由溫帶區黑熊群及棕熊接棒;週三、週六輪到非洲動物區的金剛猩猩家族及狐猴們大快朵頤,若喜歡看水獺磨蹭冰塊的可愛模樣,不能錯過週日熱帶雨林區小爪水獺的「柳葉魚冰」喜相逢見面會。

園方溫馨提醒,動物園為動物特製的冰都有經過營養統計,若遊客們吃雪糕冰品降溫,千萬大家各吃各的冰,請勿餵食其他動物。

白頸狐猴啃著蔬果蘿蔔冰。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白頸狐猴啃著蔬果蘿蔔冰。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黑猩猩大啖冰品。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黑猩猩大啖冰品。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