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人臉披薩」悲劇了!試作笑歪變「吃檳榔巨人」 員工崩潰想休整月

2023-08-0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必勝客無極限,推出「進擊的巨人」超狂「巨人臉披薩」,不過消息一出,卻讓員工先崩潰,揚言要「排休整月」、「誰有空跟你排巨人」,另有員工試作超慘烈,直接變「吃檳榔巨人!」
必勝客推16吋「巨人臉披薩」,員工聽完崩潰了!右翻攝自靠北必勝客
必勝客推16吋「巨人臉披薩」,員工聽完崩潰了!右翻攝自靠北必勝客

必勝客和進擊の巨人合作,8月1日推出超大巨人臉披薩,透過蟹肉棒呈現肌肉人臉,再以玉米筍當鼻子,並運用巧思做出一顆一顆的牙齒,神還原巨人。

不過這個產品還沒推出就讓員工哀號!《靠北必勝客》上千則留言都在討論這,員工崩潰地寫下「你他媽在跟我開玩笑嗎?餐期最好有空在那邊跟你擺巨人!」

必勝客8/1起推《進擊的巨人》蟹肉棒肌肉人臉比薩。業者提供
必勝客8/1起推《進擊的巨人》蟹肉棒肌肉人臉比薩。業者提供

一堆疑似員工也表態,「這個月可以直接排休了」、「結果花了半小時才排完」、「今天看到我們MT擺好烤出來…我他O的都驚呆了,這玩意兒居然要賣近一個月?有沒有搞錯」,還有店員試作後超慘烈,「笑死,我們店今天試做,烤出來變成吃檳榔的巨人!」「牙齒直接做爆牙了啦,還有時間在那邊一顆一顆放」,另有網友神回「那一天,人類回想起了,被巨人比薩支配的恐懼⋯。」

民眾倒是躍躍欲試,許多人問「可以指定暴牙款嗎?」「收到還會長這樣嗎?」「但是很酷欸!」

店員看到巨人披薩超崩潰。翻攝自靠北必勝客
店員看到巨人披薩超崩潰。翻攝自靠北必勝客

必勝客表示,這次搭上以永不放棄的理念追求自由突破的日本超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直接突破次元壁把超大型巨人的臉孔神還原在比薩上,被封為人生必看動畫的《進擊的巨人》即將在今年秋天精彩大結局,必勝客為了慶祝這個睽違十年的特殊時刻,聯手推出全球獨家的「必勝の巨人」超特盛套餐,以比薩餅皮為畫布,獨家重現劇中的經典角色「超大型巨人」,利用蟹肉棒的紋路完美呈現了巨人的肌肉線條,彷彿從動畫中走出來一般,讓人體驗到角色在劇中被巨人支配的臨場感。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