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店「無人店」曝光!投幣後自動開門取貨 她驚:超先進

2023-07-1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蝦皮店到店進化成「無人店」!一名女子日前到蝦皮店到店取貨,發現是「智取門市」,輸入代碼投幣繳費完後,專屬的置物櫃會打開,就能取貨,讓她驚呼「真的很特別也很新奇,現在真的越來越先進了!」
蝦皮店到店進化「無人店」。翻攝自官網
蝦皮店到店進化「無人店」。翻攝自官網

女子在臉書社團「蝦皮媽咪交流區_蝦寶媽育兒箱登記中」貼文驚呼,發現新的蝦皮店到店是自助式的智取門市,「進入門市後到繳費機輸入手機號碼,跳出金額確認後再投幣,付款完成後會有一張單據,然後包裹位置也會彈開,取貨後再關上!真的很特別也很新奇,現在真的越來越先進了!」

網友看了躍躍欲試,「附近還沒看過,那麼高科技」、「第一次看到,天啊太酷了」、「今天我也去智取店取貨,輸入驗證碼後所有你包裹的櫃子會全部打開,拿完再關起來,好先進。」另有人說「我們家附近就是這個,我覺得超方便,重點是不會拿錯包裹,也不用麻煩店員了。」不過也有人表示「我家附近很早就換了,但是他設計不良,櫃子超小,我的箱子每次都拿很久才出來。」

蝦皮店到店出現「智取門市」。翻攝自官網
蝦皮店到店出現「智取門市」。翻攝自官網
進入門市後要先到機器進行身分驗證,輸入取件者完整的手機號碼和取貨驗證碼。翻攝自蝦皮官網
進入門市後要先到機器進行身分驗證,輸入取件者完整的手機號碼和取貨驗證碼。翻攝自蝦皮官網

根據蝦皮官網,目前智取門市僅能「全部」取件,不提供「取部分件」服務。當成功輸入取件驗證碼後,蝦皮店到店取件系統將開啟包裹取件櫃,並視為本人或授權人士已完成取件流程,若有包裹遺留,蝦皮店到店將不負責保管責任。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