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悶又熱!3生肖健康不佳 這類人猛灌冰水會出事

2023-07-1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夏至後日照時間逐漸減少,但氣溫卻仍節節升高,從夏至後的第三個庚日開始入伏「三伏天」。命理老師艾菲爾就提醒三伏天後未來40天既悶又熱,3個生肖的健康微恙,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健康運勢!
三伏天後超悶熱,命理老師提醒12生肖民眾注意自己的健康運勢。12生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三伏天後超悶熱,命理老師提醒12生肖民眾注意自己的健康運勢。12生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第三、生肖羊
「莫名焦慮」
這個陽曆七月~八月中,小羊兒請注意自己的心情調適,你近期很容易因為一些莫名的小事就上火,脾氣有點暴躁,心老是定不下來,如果不找出發洩的方法,很可能會影響自身的生活、睡眠品質及人際關係喔。長期下來很有可能會變成憂鬱或恐慌,為自身帶來更大的影響喔。老師建議你可以去運動、健身,將身心的壓力釋放,睡前可以冥想靜坐,讓心情放鬆,幫助入睡。

第二、生肖龍
「肥胖問題」
小龍兒們在陽曆七月~八月中要小心體重悄悄上身的問題喔。近期可能有一些工作壓力或是壞心情無處釋放,就從美食中找尋慰借,而身為天生的美食家,你更不會忌口了,各式美食、咖啡甜品一概是來者不拒。久而久之你就會被體重機上的數字嚇傻了眼。建議你可以找適當的方法來紓壓,排除壓力。老師最近喜歡拉筋+走路,可以消耗卡路里,不用辛苦的運動,也可以健康瘦。

第一、生肖牛
「婦科不順」
陽曆七月~八月中的三伏天之中,又悶又熱,牛兒要注意不要因為貪熱喝冰水,這樣會造成身體負擔,讓身體瞬間失去平衡,更容易會引發氣喘,女生朋友喝冰水更會造成婦科不順、經期錯亂。夏天更是泌尿道感染的好發季節,記得要多喝常溫開水、不要憋尿、也不要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長期吹冷氣會誘發過敏體質,對血液循環也不好,工作空檔可以找時間起來走動,流一些汗會讓身體代謝更順暢。

肖鼠「積極減肥」。肖牛「婦科不順」
肖虎「牙痛矯正」。肖兔「痘痘爆發」
肖龍「肥胖問題」。肖蛇「臉上紅腫」
肖馬「便秘問題」。肖羊「莫名焦慮」
肖猴「營養過剩」。肖雞「心臟血壓」
肖狗「鼻子過敏」。肖豬「皮膚過敏」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