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受抑鬱症折磨離世 心理師憂「負向能量共振」!粉絲可為她這樣做

2023-07-0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給人的形象總是熱情活力、陽光的天后李玟(CoCo),5日驚傳受抑鬱症所苦輕生,姊姊李思林發文證實死訊,享年48歲。噩耗傳出各界震驚、悲痛,都難以置信。心理師周志建提醒「小心情緒污染、負向能量會共振」,呼籲粉絲們不要繼續沉浸在悲傷的大海裡,可以透過簡單儀式為她禱告、與她道別。
李玟在螢光幕前給人熱情陽光活力的形象。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在螢光幕前給人熱情陽光活力的形象。翻攝自李玟微博

「小心情緒污染、負向能量會共振」,心理師周志建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你是李玟的粉絲,可以透過簡單儀式,如點個小蠟燭、或線香,為她禱告、送光、祝福她到西方極樂世界、不再受苦。道謝、道愛、道別。感謝她的歌聲陪伴你的青春歲月,哀悼完畢、立刻關掉臉書、手機,不要繼續沉浸在悲傷的大海裡、跟著down下去。

周志建並建議,當憂鬱症發作時、如果你還有能量,可以做什麼?

1、定期運動:運動可以釋放內啡肽,這有助於改善你的情緒。

2、吃得健康:吃有營養的食物可以説明提高你的能量和情緒。

3、減少攝取咖啡因和酒精:咖啡因和酒精會使情緒波動惡化。

4、保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會使情緒波動和疲勞惡化。

5、與人交談:與理解你所經歷的事情的人交談, 一個自己經歷過憂鬱症發作的人,或者有心理健康問題經驗的人,分享經驗互相交流也許會有幫助。

6、尋求身心科協助: 如果你真的感到不堪重負,或者覺得自己無法應對,不要猶豫,向身心科或心理諮商尋求專業醫療人員的協助。

7、選擇有興趣的事物: 為自己騰出時間,即使每天只有10或15分鐘。 花些時間讓自己放鬆和減壓。 做一些讓你開心的事情,無論是閱讀、聽音樂,還是在大自然中散步。大自然療癒很有幫助

周志建也說,如果你沒有能量、什麼都不想做,那就請允許自己,什麼都不做、好好睡覺。允許自己耍廢,也沒關係。重點是「不要要求完美、請放過自己」。並強調「天無絕人之路,活著就有希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