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再創傳奇!客場爆冷勝塞爾提克 NBA史上第2支闖進總冠軍賽老8

2023-05-3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記者廖柏璋/綜合報導】NBA東區決賽,今塞爾提克和熱火進行第7戰生死決戰,客場出征的熱火,靠著堅強的團隊戰力,以103比84擊敗塞爾提克,順利挺進總冠軍戰,也成為史上第2支打進總冠軍戰的第8種子。

巴特勒領軍熱火打進總冠軍戰。 美聯社
巴特勒領軍熱火打進總冠軍戰。 美聯社

已經連贏3場的塞爾提克,只要今天贏球,就可以成為史上第1支在0比3落後下逆轉晉級的球隊,但他們從首節就被熱火壓著打,上半場熱火奇兵馬丁(Caelb Martin)殺出獨拿14分,幫助熱火以52比41領先11分。

第3節塞爾提克在懷特(Derrick White)單節12分領軍下,一度追到個位數分差,但熱火挺住壓力,在第4節比差距拉大到20分以上,順利繼2020年之後,再度打進總冠軍戰,將和西區冠軍金塊對決。

今熱火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在生死戰,仍交出28分、7籃板、6助攻的全能數據,他也順利拿下東區決賽MVP,而馬丁也拿下26分、10籃板,今熱火3分球是神準的投28中14。

反觀塞爾提克全場3分球打鐵不斷,3分球投42只中9,全隊以布朗(Jaylen Brown)拿19分最高,但投23只中8,首節就扭傷的泰頓(Jayson Tatum)帶傷硬打,只拿14分。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