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阿嬤員工「1次送7盤」 親曝「90歲了」上萬網友驚呆:身手超矯健

2023-04-1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阿嬤真的都比我們強!一名網友在爭鮮迴轉壽司吃飯,遇到一名年長的服務生,腳步輕快、身手矯健又熱情,完全不輸年輕人,一問才知道「阿嬤90歲了」,甚至還會去菜市場賣菜。吸引上萬網友按讚朝聖。
網友遇到高齡90歲的神人級員工。取自爆廢公社
網友遇到高齡90歲的神人級員工。取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他在吃爭鮮時遇到一位阿嬤服務生,工作時腳步輕快、身手矯健、熱情,還可以「一次搬七盤壽司飯」,工作態度效率完全不輸年輕人。

原PO忍不住冒昧的詢問年齡,沒想到阿嬤說90歲,讓原PO驚到「下巴差點掉下來」,也不知道阿嬤是不是開玩笑的,就算實際上是70多歲,「能有這種活力熱情來工作,真的不簡單」。阿嬤甚至還透露,早上還在菜市場幫忙賣菜,讓原PO感慨說道「健康真的很重要」,還比讚說她沒有三高。

文章曝光後,吸引上萬網友點讚,「90還工作也太猛了吧」、「根本魔法阿嬤」、「真的很佩服這樣的長輩」、「也給爭鮮一個讚,還願意給90歲阿嬤機會」,還有網友推測「想太多了…人家是『老闆的娘』」、「強者!其實她說不定是房東」。

網友懷疑阿嬤真的是開玩笑,「看起來像60-70」、「阿嬤有沒有唬爛!90歲看不出來」、「好酷啊!不管幾歲,能做就是很幸福」。

網友遇到高齡90歲的神人級員工。取自爆廢公社

網友遇到高齡90歲的神人級員工。取自爆廢公社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