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立冬 羊肉薑母鴨店提前營業!透早湧人潮

2022-11-0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記者孫英哲/彰化報導】今天是農曆24節氣的立冬,代表冬天的開始,傳統習俗立冬要補冬,許多民眾今天也計畫要大啖熱騰騰的羊肉爐或薑母鴨,而業者也在立冬這天提早至上午就開始營業,以滿足廣大饕客的需求。

許多民眾選擇羊肉食補。孫英哲攝
許多民眾選擇羊肉食補。孫英哲攝

位於花壇鄉公有零售市場內的阿來羊肉,今天一早就有許多民眾趕著來吃羊肉湯,再搭配香噴噴的羊肉麵線,來上一頓超滋補早餐。

業者指出,立冬補冬的人潮前兩天就開始了,今天預計下午過後就會再湧現人潮。

熟客說,她本來就很常來吃,今天是立冬,當然一定要來吃,而且要早一點,若是下午過後才來,可能得排隊排很久。她都會點帶皮羊肉湯,不管是湯頭或羊肉,滋味都超棒。

民眾一早來買羊肉湯。孫英哲攝民眾一早來買羊肉湯。孫英哲攝

專程來買的民眾表示,家人特別交代今天是立冬,要她一定要來買羊肉湯,吃完全身都竄氣,有補到的感覺。

員林市育英路上知名的華成薑母鴨通常都是下午才開始營業,為因應立冬補冬的人潮,也在今天上午就提早營業,也是一早就湧現人潮。

彰化員林華成薑母鴨湯頭清甜,配菜選擇豐富。孫英哲攝彰化員林華成薑母鴨湯頭清甜,配菜選擇豐富。孫英哲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