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不選、蘇納克勝利在望 將成首位印度裔英國首相

2022-10-2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周恩華/綜合外電】當貌似糊塗的「政治精算師」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正式宣布不參選保守黨黨魁後,英國前財相蘇納克(Rishi Sunak)似乎已經篤定將成為保守黨黨魁,並接續先前宣布辭職的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成為英國有史以來首位印度裔首相。
英國前財相蘇納克勝利在望,將成為英國首位印度裔首相。路透社
英國前財相蘇納克勝利在望,將成為英國首位印度裔首相。路透社

強生先前聲稱,「今晚我可以確認,我已經通過102位國會議員提名的極高門檻,包括一名提名者和一名附議者,我可以在明天提交我的提名。」然而,根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統計,實際上只有約60名保守黨議員公開支持他,與此同時,蘇納克在通過100名議員支持的高門檻後,支持他的議員仍持續增加中,目前已經超過150位議員。

當特拉斯辭職時,強生正在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度假,他特別提前結束度假,飛越約7400公里趕回英國,企圖回鍋參選保守黨黨魁。他還特別與蘇納克私下見面「喬」選情。不過,蘇納克已經掌握超過100位議員的支持,明確表態會參選到底。

強生精算過票數後,面對形勢比人強,強生果斷宣布不參選,並放話他「完全有能力」在2024年的大選中領導保守黨獲勝。

強生不參選後,另一位已宣布參選的國會下議院領袖摩丹特(Penny Mordaunt)則只獲得27位議員支持,如果無法超過100位議員支持的門檻,蘇納克就將成為保守黨黨魁,並繼任成為英國首相。

42歲的蘇納克是印度裔的英國人,擁有牛津大學學士與美國史丹佛大學碩士(MBA)學位。如果蘇納克成為英國首相,將創下英國首位印度裔首相的紀錄。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