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界食品安全日|買食品最重視因素第一名不是口味

2022-06-0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將自己與TQF驗證產品驗證標章合影照片上傳TQF官方臉書就可抽電子禮券。業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今(6/7)是聯合國的「世界食品安全日」World Food Safety Day,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TQF表示,今年的世界食品安全日以「Safer food better health」為主軸,根據今年(2022)針對關於食品安全的田野調查顯示,民眾在考量是否購買食品最重視的因素前五名分別是保存方式及保存期限(59%)、包裝標示清楚及完整(50%)、有促銷和特價(39.9%)、有食品驗證標章(39.8%)及口味好吃(36.6%)。

今是聯合國的「世界食品安全日」。業者提供
今是聯合國的「世界食品安全日」。業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TQF協會表示,協會是於104年由食品GMP升級轉型而來,以「食安守門員」為民眾把關,致力於推動食品安全。透過嚴謹的驗證制度讓消費者感受「TQF驗證‧食在可靠」。目前TQF協會約有251個通過驗證的生產線以及4,000多項驗證產品,其中飲料類產品就多達2,084項。根據111年5月進行的問卷調查發現,八成五的民眾會從外包裝尋找驗證標章;認識TQF標章後,有近八成的民眾會優先購買有TQF驗證標章的產品。

上傳合影抽電子禮券

為讓大家一起為食安把關,TQF今(6/7)起到6/16在臉書粉絲專頁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將自己與TQF驗證產品驗證標章合影照片上傳,就有機會得到200元電子禮卷,預計抽出200名。

TQF驗證的食品工廠每年需由第三方公正單位進行2次的無預警現場稽核及產品抽樣檢驗,以確保食品工廠符合食品安全與品質管理規範。取得TQF驗證標章的產品,會公布在TQF協會官網提供消費者查詢,產品皆符合食品安全並具有高品質的食品。(王雪玲/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