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解封!「自由行」50多國一次看 不要求接種疫苗及檢測隔離 

2022-05-2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遊客參觀希臘雅典衛城遺址。彭博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彭博報導指出,世界各國正加速放棄入境時對新冠病毒的各種要求,「自由行」國家愈來愈多,這些國家不管是否接種了新冠疫苗,也無須檢測或隔離。

光是過去4周,又有19個國家和2個地區加入了這個名單。希臘甚至推出暑假模式,暫停邊境規則直到秋季,不過當局也提醒,如果病例數量成長過快,可能會恢復執行。

當然,出國旅遊簽證還是要的,但現在世界各地都有一些國家對遊客採取後疫情時代態度,取消戴口罩規定和入境限制措施。也就是說,無論是否接種過新冠疫苗,到達前後都無需檢測,不會隔離,很多地方連旅客追蹤表(passenger-tracking form)也免了。

已經出現今年夏季將是「史上最繁忙季節」的預測,機票、旅館還有度假屋的價格衝上天。防控放鬆了,要不要喚醒自己的旅行慾望,還是繼續蜷縮著小心為上,決定權在自己。

豪華旅遊諮詢公司Local Foreigner合夥人Brooke Lavery說:「我們的客戶大多搞不清楚還有什麼規定,哪些取消了,各種消息滿天飛,消費者莫衷一是,旅遊方面也缺乏一個中央訊息來源。」

目前至少已有57個國家和地區,在邊境上對於新冠疫情沒有要求,亦即不管是否接種了新冠疫苗,無須檢測或隔離。

阿富汗、阿爾巴尼亞、安道爾、阿根廷、亞美尼亞、阿魯巴、奧地利、巴林、比利時、波奈、保加利亞、智利、剛果、哥斯大黎加,克羅埃西亞、古巴、古拉索(Curaçao)、捷克、丹麥、多明尼加、薩爾瓦多、加彭、直布羅陀、格瑞那達、希臘、匈牙利、冰島、愛爾蘭、以色列、牙買加、約旦、科索沃、科威特、吉爾吉斯、拉脫維亞、列支敦斯登、立陶宛、馬德拉群島、馬爾地夫、墨西哥、摩爾多瓦、蒙古、蒙特內哥羅、北馬其頓、挪威、阿曼、波蘭、羅馬尼亞、沙烏地阿拉伯、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斯洛伐克、瑞典、瑞士、英國、越南、葉門

需要留意的是,上面這些國家和地區,只涉及到入境問題,旅客仍需要了解各國境內的有關規定,包括是否要戴口罩、疫苗護照、健康檢查等等,以及諸如餐館用餐或參加音樂會等等的相關規定。另外可能還需要旅行保險。(財經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