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這樣吃更有儀式感!3款威士忌佐粽吃出新風味

2022-05-1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端午粽這樣吃更有儀式感!3款威士忌佐粽吃出新風味。業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端午節將至,除了賽龍舟、戴香包、掛艾草與撒雄黃酒等傳統習俗之外,吃粽子更是家家戶戶必備的應景食物,《蘋果新聞網》盤點3款經典酒款佐粽子的餐酒搭配,不管是北部粽、南部粽、鹹粽或甜粽都能搭,讓端午吃粽更有儀式感。

單一麥芽威士忌。厚實飽滿的酒體與香甜滿溢於口腔間的雪莉風味,強烈卻富含層次的風味,蘊含著芬馥的堅果與甜美花果香氣。獨有的Meaty氣息與濃郁的雪莉風味,平衡粽子餡料的油膩,更增添豐富的口感。

慕赫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售價2900元。業者提供
慕赫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售價2900元。業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不管是內餡包有醃漬豬肉的湖州粽,以水煮的方式吃到肉的鮮味,或是以各式海鮮為內餡的奢華海味粽子,跟泰斯卡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都很搭。泰斯卡具有強勁的煙燻泥煤和海水鹹味,洶湧的海味之間,帶有迷人的胡椒香氣,獨特的煙燻風味及鮮明的海潮和淡雅鹹味,都可以跟粽子達到非常棒的共鳴,尾韻則能感受到溫暖麥芽,以及豐富的乾果香甜。

泰斯卡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售價1250元。業者提供
泰斯卡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售價1250元。業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至於大人小孩都愛的甜粽,搭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更能吃出成人系風味。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長時間發酵,造就豐富層次,優雅花香在喉間輕盈舞動,瓜果香甜滿溢芬芳而清新,輕盈的酒體卻帶有馥郁花果香氣,搭配上綿密香甜的甜粽不僅可以降低內餡甜膩的程度,濃厚花卉香氣、新鮮柑橘水果風味更能刺激味蕾,與任何口味的甜粽都能成為絕妙組合。(曾仲葳/綜合報導)

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售價2080元。業者提供
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售價2080元。業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蘋果新聞網》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