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工作我都不要了!」8個月之後 梁云菲:我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

2022-03-1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前「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今早更新IG動態,分享近況及心情,正在旅行的她,拖著大包小包行李,感受到人生中最美好且自我實踐的階段,感謝自己去年率性又灑脫的決定「演藝圈的工作我都不要了!」迄今8個月過去,狠狠跳脫舒適圈,仍不斷「發覺與嘗試自己還能做些什麼」,自信的說「我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還預告「接下來有大計畫」。

梁云菲今早在IG寫了篇長文,對現階段人生感到充實及自由。她說「看著天空被緩緩被照亮,拖著大包小包行李的我,突然意會到,現在大概是我人生裏最美好,最自我實踐的一個階段。」

梁云菲徜徉大海,美如人魚。翻攝梁云菲IG
梁云菲徜徉大海,美如人魚。翻攝梁云菲IG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如今的生活,源起去年的決定,「我很感謝自己在去年很灑脫的說著:『演藝圈的工作我都不要了!』然後至今八個月過去,我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梁云菲說,「這就像是你有一份收入不賴的鐵飯碗,但你膩了厭倦了疲乏了,於是頭也不回的說不幹就不幹,狠狠跳脫舒適圈外,並一直在發覺與嘗試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有朋友問她:「你這樣家都不回,一直在外面旅行,不累嗎?你看見了什麼?被什麼而吸引?」梁云菲說,「我看見了自由。我被做一個真正灑脫的人這件事而吸引。」

梁云菲喜歡親近大海。翻攝梁云菲IG
梁云菲喜歡親近大海。翻攝梁云菲IG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她表示,一直在找尋自己最喜歡的生活模式,感覺更靠近了些,「有海、有山、有任性又幼稚的自己。」以前常羨慕那些說走就走的人,後來自己做到這件事情之後,就覺得其實也沒有這麼困難,「都是選擇,都是取捨,要是當初捨不得那物慾橫流,今天也不會察覺人生裏更多純粹的美好。」

梁云菲也鼓勵羨慕她生活的人「但其實只要加進一點骨氣與勇氣,你也可以把人生活得更精彩。」即使「明天奔赴死亡,也不會後悔這些苟活的日子。因為我實在把自己活得太漂亮了呀!」還預告「接下來有大計畫」,透露「我說過我要去看遍世界」。(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梁云菲發文表示,很喜歡目前的生活方式。翻攝梁云菲IG
梁云菲發文表示,很喜歡目前的生活方式。翻攝梁云菲IG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