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社團突然炸樓 她一張照被稱「太兇了」!本尊神出來了

2022-02-2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繆宛蒨登山也會穿搭,留下不少性感辣照,繆宛蒨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登山社團「肉腳登山隊」因為一張照片炸樓了,網友們紛紛表示這身材未免太辣了!而《蘋果》也電訪到這名火辣身材的女子,女子笑著透露自己不但是個媽媽,而且「女兒已經唸大學了!」

近年登山風吹起,社團「肉腳登山隊」有許多山岳、用品、行程等討論,也有不少菜鳥完成登頂後興奮po文,而今天登山社團因為一張照片引起炸樓,原來是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小露性感,身材姣好,立刻引起網友留言大讚「正」「這身材,太美」「太兇了吧!」

《蘋果》也致電這名叫繆宛蒨的女子,她說今天去爬桃園大溪打鐵寮古道,來回大約5個小時,因為看見了太陽,所以就脫下外套拍下這張照片。而身高170公分,體重50公斤、32E的她透露,因為經營服務業,所以常會示範穿搭入鏡,但強調自己不是模特兒。

繆宛蒨也透露,因為早婚所以女兒已經唸大學了,平時沒有固定訓練身材,主要就靠飲食,不貪嘴、多吃原型食物,活動也是登山遛狗為主,登山時也會搭配穿搭分享照片,留下紀念與回憶。(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繆宛蒨提供
繆宛蒨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