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說分明!30萬提高到50萬懸賞 撒重金尋愛貓結局曝光

2021-12-3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嘉義市江先生昨天晚間臉書貼文懸賞50萬,要找養2年多的英國短毛貓「弟弟」,引發嘉義地區網友暴動,紛至他家巷口找貓,他電話被打爆,《蘋果》今早透過管道找到江先生,他聲音非常疲累卻也難掩興奮,因為貓兒子「弟弟」回來了!

江先生說大概昨天晚上,他老婆就聽到喵喵叫,才看到弟弟從窗外抓門,趕緊開了窗讓弟弟回來,老婆高興得要命,終於結束驚魂!整起失蹤案從昨天中午到晚上,雖然不到十小時,但每分每秒都是艱熬。

關於出了50萬元賞金,江先生強調絕對是真的,因為弟弟平常都是在院子走動,沒有離開過他們的視線,昨天是他帶弟弟,結果弟弟就不見了,老婆一直在哭,所以他覺得有義務要找回貓,至於一開始就喊30萬賞金是因為覺得「弟弟是被偷走的」畢竟弟弟從來沒有不見過,後來是怕賞金太少,小偷不還貓,所以才會加到50萬元沒想到引起轟動。

因為從po出消息後,江先生說手機就被打爆,晚上鄰居跟他說有很多人在附近,還有人裝備齊全戴頭燈等,鄰居覺得很害怕,他才驚覺代誌大條了,好像不應該把自己的地址手機等都洩露出去。

由於弟弟走失又自己回來,所以這整個會不會有自導自演、想紅的可能?江先生嘆了一大口氣說:「我又不是名人也不要求名,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啦!而且公布電話被打爆,我有什麼好處?」此外,如果這次真的有人找到貓,50萬元會付嗎?江先生強調:「一定會付!雖然很心疼,但能怎麼辦?有感情了嘛!」

江先生說,老婆是後來才知道他開出賞金50萬元,她知道後也沒有說什麼,畢竟弟弟對他們來說很重要。江先生說,因為自己的兒子已經長大了,所以大約2年多前,養了當時3、4個月大的這隻英短並取名為「弟弟」,目前弟弟2歲半,之前都是養狗,這次第一次養貓。弟弟來到家中就非常親他們,每晚都跟他們睡,對他們來說弟弟是家人、小兒子。

如果有人覺得50萬是天價、不可思議,江先生反問一句話:「如果你的兒子被勒贖,50萬甚至是千萬,你們都會贖回來吧!弟弟是一條生命」只是事情鬧太大,江先生再次以沒睡好有點啞的聲音說:「我只希望事情趕快落幕,回到原來的生活,弟弟已經回家了,請大家不要再打我的手機,也不要來我家附近找貓了!」至於弟弟離奇消息半天,江先生懷疑可能是附近有母貓發情,之後會再緊看管弟弟的動向(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江男飼養的英國短毛貓29日外出後疑似走失,在臉書社團中貼文懸賞新台幣50萬元盼網友協尋。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江男飼養的英國短毛貓29日外出後疑似走失,在臉書社團中貼文懸賞新台幣50萬元盼網友協尋。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