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情況不明朗 未來幾周市場波動加劇

2021-11-3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Omicron情況尚不明朗,市場未來幾周充滿不確定、波動加劇。路透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全球市場的命運如今至少部分取決於世界各地的實驗室對新冠病毒Omicron毒株的研究結果,在等待答案的過程中,投資人面臨的不確定性可能會持續數周。

在非洲發現的這種變異病毒被描述為須高度關注,並已導致國際航班禁令。科學家正在分析該變異毒株是否可以對疫苗逃逸,以及其症狀與目前的毒株有何不同。疫苗生產商BIONTECH預期首批數據將在2周內出爐,初步發現將有助於確定,全球經濟再度開放,面對的是暫時恐慌還是更大的衝擊。

恐慌的投資人上周五逃離全球股市,隨著波動率飆升,他們紛紛湧向主權債券等避險資產。花旗集團策略師Jamie Fahy和Yasmin Younes等人表示,有關Omicron情況更明朗可能需2到8周,在此期間,高風險資產的需求可能受到衝擊。

BCA Research首席全球策略師Peter Berezin表示:「至少未來2周波動會加劇。」他補充說,股市可能進一步下跌,但下跌超過10%會是一個買入機會。

全球股票上周五跌至10月中旬以來最低,油價崩跌13%,10年期美國國債殖利率創下疫情最初幾個月以來的最大跌幅。比特幣等投機資產重挫,這個全球最大加密貨幣較11月10日的紀錄高點下跌約20%。

交易員也在削減對貨幣政策收緊以應對通膨的押注,在市場預期疫情最嚴重階段已結束之際,通膨一直是個重要主題。然而,Omicron的出現對經濟成長和通膨意味著什麼,目前仍然不明朗。

MEDLEY GLOBAL ADVISORS全球宏觀策略師Ben Emons表示:「能源價格下跌可能會令通膨短暫緩解,但防疫封鎖加劇供應緊張,而美國消費者的需求不減,」

在充滿不確定性的情況下,隨著聖誕節臨近,今年以來收獲強勁利得的投資人可能會鎖定一些利潤。Jacob Asset Management的Ryan Jacob表示,另一種可能性是傾向於居家交易模式,直到更多數據公布。

高盛集團在一份報告中寫道,假設現有的疫苗仍然有效,並且Omicron毒株沒有比其他毒株更嚴重,那麼可能不需要對投資組合進行重大調整。但報告稱,考慮到今年這個時間點以及12月份的流動性和政策風險,短期資產組合對沖可能是合適的。

過去出現的疫情恐慌最終都成為股市布局的機會,現在的問題是這種趨勢是否還會再次上演。

ACADEMY SECURITIES宏觀策略主管Peter Tchir表示,目前的挑戰在於,Omicron可能不是股市低迷中唯一發揮作用的因素,其他因素還包括央行鴿派論調減少以及股市估值從一些指標來看已經過高的事實等。(財經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