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車主!休旅車占超商車格16天失聯 被貼字條「人還好嗎?幫你報警」

2021-11-1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該休旅車被拒馬加上鐵鍊圍住。田兆緯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南投草屯鎮一間24小時營業的7-11旁停車場,從上月27日開始就遭一台黑色休旅車占用停車格,至今天已整整16天,店家窮盡一切辦法,報警、貼文加上鎖,車主就是遲遲不出現,此事也引發地方關注,《蘋果新聞網》記者今日前往查看,業者低調不受訪,表示將交由總公司法務處理。

事發地剛好在草屯中正路往台中霧峰方向,該部休旅車遭業者用拒馬擋住,再用鐵鍊圍繞,並用2組鎖頭上鎖,車上也貼滿各式敬告紙張,寫著,「10/27 20:51到現在超過一星期,你人還好嗎」、「你怎麼好意思停10天以上,這是私人土地,到底誰給你的勇氣?」、「您這樣子讓我們十分為難」等語。

業者向文字間也提到,會上鎖是出於無奈,而且連警方也連繫不上駕駛人,並向車主提出,「來店消費解鎖應該不為過吧!!我們以每天200元乘以您停車天數計算消費金額即可」,若按照業者方式計算費用,若車主要來移車,至少得需消費3200元才有辦法開走。

店家張貼紙張敬告,但駕駛人遲遲沒來移車。田兆緯攝
店家張貼紙張敬告,但駕駛人遲遲沒來移車。田兆緯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店家不斷張貼紙張敬告,但至今駕駛已經停放超過半個月。田兆緯攝
店家不斷張貼紙張敬告,但至今駕駛已經停放超過半個月。田兆緯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該休旅車被店家用鐵鍊上鎖圍住,並要求消費1天200元消費金額,才可以解鎖離開。田兆緯攝
該休旅車被店家用鐵鍊上鎖圍住,並要求消費1天200元消費金額,才可以解鎖離開。田兆緯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而休旅車上沒有留聯繫電話,讓業者完全無法聯繫,當地警方雖透過車牌,協助店家找到車主,不過,車牌登記的電話並非駕駛人本人,真正的車主在外地,也沒有鑰匙,所以無法前來協助移車,至今讓店家相當困擾。

店家消費者表示,車主真的臉皮很厚,不應該長時間占用他人車位,真的很沒水準。既然警察也沒辦法幫到忙,店家上鎖也是剛好而已,對於業者提出1天200元的消費金額,覺得非常合理,畢竟使用者付費。

記者也進到店家向店員詢問,業者透過店員手機向記者表示,因為公司政策,只能婉拒受訪,目前已經通報給總公司的法務單位,目前全權交由公司處理。不過業者也提到,駕駛停了著麼久,不知道對方有甚麼困難?如果到時出現移車,會聽聽理由再做決定。

據悉,該車主是一名男士,上月27日晚間停好車後,與車上另外兩名2年輕人下車,看起來像是一家3口,他們到店內消費後,出門再搭另一台車離去,之後就沒有再出現移車。(地方中心田兆緯/南投報導)

店家用鏈條加上鎖頭,將車輛上鎖。田兆緯攝
店家用鏈條加上鎖頭,將車輛上鎖。田兆緯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