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驟逝他崩潰!保全值勤竟「露鳥」屌打同事

2021-11-0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台中市一家保全公司的保全員,9月底派駐中科一家科技公司值勤,某天執勤時自慰,被其同仁發現勸阻,該保全不顧當時自己褲子褪下,從保全室一路追打到室外,將同仁打傷,事後,打傷人的保全員被家人暫帶回家中休養,家屬指他因祖母過世太悲傷,才做出失控行為,至於被打傷的保全也離職,公司丟600元給他,要求封口勿張揚,引發發業界議論很不公平。

影片總共有兩段,第一段是闖禍的保全在保全室自慰,第二段影片是戶外打架,闖禍的保全員穿著褪下的褲子,一路追打同事,他往同事的胸部揮拳,同事最後失去重心倒地,接著,他把同事壓在地上不斷毆打,但同事反擊,兩人在地上扭打,最後同事起身,奮力將人抓起來後摔在地上,且訓斥他。

同事(左)發現保全員(右)上班自慰,制止未果發生爭吵,雙方一路從辦公室扭打到外面停車場。爆料者提供
同事(左)發現保全員(右)上班自慰,制止未果發生爭吵,雙方一路從辦公室扭打到外面停車場。爆料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讀者向《蘋果新聞網》爆料,闖禍保全員在凌晨5點多執勤時,坐在值班位置,將長褲褪下自慰,其同仁發現後予以制止,結果兩人先是引發口角、接著爆發肢體衝突,從辦公室內打到辦公室外。

爆料讀者說,事後保全公司居然只給被打傷的同仁600元,還要求同仁勿張揚此事,他覺得如此處理方式相當不妥,對於被打傷的同事來說很不公平。這名爆料人加碼說,自己曾在該保全公司任職,依保全法規,每月執勤若滿288小時,應可領到薪水36000元,但他服滿288小時,卻都只領到34000元左右,曾向公司反映但未獲得合理解釋,將向勞工局申訴。

打人的保全員在扭打過程中,一度想穿上褲子。爆料者提供
打人的保全員在扭打過程中,一度想穿上褲子。爆料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事發科技公司的主管上月25日接受《蘋果》訪問時,承認闖禍的保全的確有在值班時做出不雅動作,後來連絡保全員父母前來了解,得知他應是為了祖母過世太過悲傷,情緒控管出了問題,才做出失控行為,甚至突然出現會自言自語的狀況,父母已帶他就醫。但科技公司堅稱並未因而引發肢體衝突。

不過,保全公司黃姓副總則說,闖禍的保全、受傷的保全當天的確有肢體上接觸,受傷保全目的是要制止闖禍保全不雅的行為,後來不小心跌倒受傷,公司有給600元慰問金,該名受傷的保全事後離職是個人生涯規劃,與此一事件無關,也未報警提告。

至於被打保全只拿到600元,保全公司人員表示,600元僅是公司的慰問金,若該保全員後續醫療需要協助,由於公司有投保團體意外險,只要保全員提出,公司都願意協助。

制止其不雅行為的保全員遭壓制在地。爆料者提供
制止其不雅行為的保全員遭壓制在地。爆料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黃姓副總並表示,爆料人提到薪水的問題,公司一向是依勞基法給薪,若有疑慮,歡迎當事人到公司洽詢,公司一定會提供詳盡的解釋。

精神科醫師、衛福部玉里醫院副院長劉駿熒表示,一般人面對親人離世通常會出現哀傷反應,如果是曾照顧自己的至親,則會有失落、冷漠、失眠、焦慮等情緒,不敢相信這是事實,多數人會慢慢恢復,如果仍走不出來,就可能出現憂鬱症等情況,家人應盡量傾聽當事人的心聲,或引導其宣洩情緒與壓力,必要時安排就醫,藉由藥物和心理治療改善身心狀況。

劉駿熒說,該名保全員在上班時出現自慰的不雅行為,應該與親人離世沒有關係,真正的原因很難判斷,也許他先前工作時會看色情影片,後來發現沒人特別在意,習以為常,在難以克制自己衝動的情況下,就會出現脫序行為,「歸因於祖母過世應該只是一種說詞!」(張喆喜、鮮明、周庭慶/台中報導)

《蘋果新聞網》到科技公司查證此事,現場值班保全員要求記者馬上離開。張喆喜攝
《蘋果新聞網》到科技公司查證此事,現場值班保全員要求記者馬上離開。張喆喜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