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突拎條魚回家 老公嗅出「腥味」!一查驚覺她被房東睡了

2021-10-2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高雄一名60多歲婦人阿芳(化名)平常不太買魚,去年突然帶著一尾石斑魚回家,隨口說是朋友送的,丈夫起疑開始調查,偷錄電話又跟蹤,發現結婚40幾年的妻子,竟和菜市場擺攤賣水果的房東阿強(化名)到旅館打炮,阿強還教人妻「沒證據都不要說,通姦無罪啦!」人夫氣炸,提告求償100萬元,高雄地院判2人須連帶賠償人夫25萬元。

判決指出,阿芳與丈夫結婚42年,去年一反常態,經常出門,也不說去哪裡,某日她還拎著一尾平常根本不會買的石斑魚和高價水果回家,丈夫問她哪來的?她一緊張就說:「朋友送的。」丈夫直覺有鬼,吩咐兒女要隨時盯著媽媽看她去哪裡。

人夫發現妻子竟和房東上床怒提告。示意圖
人夫發現妻子竟和房東上床怒提告。示意圖

每次阿芳走路出門,丈夫就偷偷跟上,果然看見她坐上菜市場水果攤老闆阿強的汽車或機車。去年6月,他偷看妻子手機,發現阿強與她有密集的通訊軟體對話,阿芳曾擔憂地說:「他們已經跟蹤我們半個月了啊!」阿強回說:「我們2 個去打砲,他們去拍我們喔?」阿芳回答「對啊!他們拍外面,拍我們進去的時候。我跟你說,他們都有錄音,明天要放給我聽,說你跟我的事情,四周圍都有人在偷監視。」

沒想到阿強老神在在,告訴阿芳:「有證據再說,沒證據都不要說,通姦無罪啦!」阿芳憂心家人一直調查她,阿強則再三保證「會低調一點」,還教她記得把通聯記錄刪掉。

由於兩人還是房東、房客關係,阿強還跟阿芳說:「房租如果不要給我沒關係,如果要用(指性行為),1 次4000抵房租費。」並吃醋阿芳與其夫床第之事,要求「不要給他(丈夫)幹妳。」

丈夫看到結褵42年的妻子讓他戴綠帽,氣得對她和阿強提告求償100萬。

阿強被告後否認姦情,稱兩人只是在聊天開玩笑,阿芳跟她丈夫婚姻生活美滿,他只是和阿芳通電話而已,沒有侵害到其夫的配偶權。但法院開庭時阿芳招了,她坦承被阿強「騙約出去」,去年4月第一次開房間,後來又上床很多次,詳細數字她記不得了,「要賠多少慰撫金由法院決定」。

高雄地院審理時勘驗兩人對話,認為阿強談到「打炮」、「通姦無罪」,還要求阿芳告訴他對方掌握什麼證據,與阿強抗辯兩人只是聊天、開玩笑不符,因此認定他和阿芳有逾越男女分際的交往,侵害人夫配偶權,判兩人須連帶賠償25萬元。可上訴。(郭芷余/高雄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