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飆漲才剛開始!最快年底見到100美元 明年上看200美元

2021-10-1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投機客正瘋狂押注油價,到明年底估將達到每桶200美元。路透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原油價格看漲期權交易火爆,所傳遞出的訊息是能源價格2021年以來的這波漲勢沒到告一段落的時候。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交易人士正再度押注,最早到12月,美國原油WTI(西德州中級原油)價格就會從最近的每桶82美元飆升至100美元以上。該美國基準原油價格本月大漲10%,今年到目前為止累計狂升70%,但自2014年油價暴跌以來還沒有升破過100美元。

在大西洋另一端,對油價的押注甚至更為激進。據QuikStrike的數據,一些交易者正在押注全球基準布蘭特原油價格,到2022年12月將創下每桶200美元的天價。期權賦予投資人在特定日期或之前以特定價格買入或賣出的權利。交易人士通常使用期權來進行方向性押注或規避投資組合的風險。

這種押注油價上漲的交易相當於一種賭博,賭的是供應鏈干擾和區域性短缺將繼續推動能源價格走高,儘管全球經濟擴張速度日益放緩且存在對油氣價格上漲會抑制消費支出的擔憂。

StoneX集團能源交易共同主管Mark Benigno表示:「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如此瘋狂的執行價了,目前動能加強且趨勢向上。」

供應緊縮已經產生深遠影響。美國原油價格最近觸及近7年來的最高水準。天然氣價格今年暴漲1倍多。一些人警告,通膨將持續很長時間,另一些人則警告,能源價格飆高將衝擊本已預期今年冬天取暖費用會上升的消費者。

原油期權狂潮的一個跡象是:最近幾周預期波動率隨著價格的上漲而上升,顛覆了通常情況下價格走勢和波動率呈反向的情況。這顯示大量交易員在湧入該市場,波動變大幾乎不可避免。

FLASHPOINT ENERGY PARTNERS合夥人John Gretzinger表示:「現在的市場有點瘋狂。」根據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團(CME)數據,10月份到目前為止,WTI期權日均成交量約16.7萬張,為2020年3月以來最高水準。QuikStrike的數據顯示,行使價100美元的看漲期權現在是WTI市場上持有最多的期權。

上周四,無論合約到期日是哪天,市面上行使價100美元、與WTI有關的看漲期權合約數量超過14.15萬張,對應的原油數量相當於超過1.41億桶,超過全球一天的石油產量。

QuikStrike的數據也顯示,過去1周行使價95美元或180美元的WTI看漲期權也很受歡迎。

Mark Benigno說,過去1年,投機客對原油做積極的看漲押注。隨著大宗商品漲勢加快,他們當中的許多人似乎結清了現有期權部位,將賭注與更高的原油價格掛鉤,預測油價將繼續飆升。

與此同時,如果經濟數據或其他訊息與這種看漲觀點相衝突,這些規模龐大的投機活動可能會導致原油市場單日出現大幅回落。摩根大通分析師本月表示,他們預期到今年底,布蘭特原油價格將在每桶84美元。油價看漲人氣,加上投資人正在為今年寒冬的可能性做準備,推動原油價格上漲。不過,如果需求減弱,可能會給油價帶來壓力。摩根大通分析師指出:「原油的基本面最終可能會讓這波炒作落空,我們還認為油價的下行風險被低估了。」(財經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