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娶烏克蘭女生?留學生直言「不好娶」 曝把妹守則「跟約台灣女生剛好相反」

2021-10-1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示意圖(來源:Pexels)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一名在烏克蘭唸過研究所的台灣留學生,分享經驗說跟烏克蘭女生交往,沒有告白這件事,告白你一個女生都把不到,而且約會方式「跟約台灣女生剛好相反」。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想娶烏克蘭女生的看這邊,烏克蘭女生不好娶」,分享在烏克蘭的把妹經驗,他指出烏克蘭自從蘇聯解體後,人口是負成長,加上男人普遍酗酒,壽命較短,性能力差,所以烏克蘭在青春期時就鼓勵學生不要壓抑,特別是性的方面,也不要墮胎,小孩國家會養,國家也開一堆貴族孤兒院,這讓烏克蘭女生非常性開放,而且不願意結婚,因為烏克蘭有一個很奇怪的法律,「未婚生子的單親媽媽,國家每個月會給她們錢,小孩的爸爸就是政府。」

他說明,如果是結婚生小孩就沒有政府的補貼,離婚後,要自己找律師告前夫拿贍養費,這就是為何烏克蘭女生不喜歡結婚,但喜歡當單親媽媽的原因。烏克蘭又有一堆高級孤兒院,養小孩比父母養的好,除了醫療,教育之外,還教她們藝術,音樂,服裝穿搭。另外烏克蘭沒有規定孤兒才能送孤兒院,很多爸媽是因為窮,想讓小孩出人頭地,把小孩送孤兒院,讓小孩在孤兒院受更好的教育跟生活。這樣的狀況讓烏克蘭女生連本地男人都不想嫁,何況是外國人,而且不結婚生小孩才有錢拿,誰想結婚。

他指出,跟烏克蘭女生交往,沒有告白這件事,告白一個女生都把不到。「我都是用通訊軟體約她們出來走走,烏克蘭女生特別喜歡走路,約她們逛街,逛公園,觀光景點都行,一定要走路,跟約台灣女生剛好相反。」烏克蘭女生只要願意跟你出來走走,就代表她願意給你機會,對你有興趣。約個2、3次後就約吃晚餐,「吃完晚餐,不要送對方回家,直接帶去打炮,不要不好意思,遊戲規則真的是這樣。」。

他表示,一開始約咖啡廳,餐廳,看電影這種,「我包你成功率先降90%,她們不是台妹。我是沒有娶到烏克蘭老婆,想挑戰的,疫情過後自己去。」

不過,此篇分享分真實性如何不得而知,除了國情文化不同,也可能因人而異,僅供想勇敢追愛的男士參考。(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