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正妹「下半身見客」!「辣妹褲」全網再掀爆動

2021-10-1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特別企劃】日前因為「下衣失蹤」引起暴動的外送正妹藍繐伶(Michelle雪兒),因為在臉書社團PO出自己穿著熊貓外送平台制服的照片,引發網友爆動!一堆人暴動喊「我要外送!」

下衣失蹤!外送正妹被網友酸「沒錢買褲」?

照片中雪兒(本名藍繐伶)她穿上粉色制服上衣但「下衣失蹤」,只露出白皙修長的長腿,網友看了驚呼「哇!這麼正的外送員,好火辣」、「以後每次看到是妳外送就給1000塊小費」、「這也太正啦」、「那個....我要叫外送!!」不過也有網友酸「沒錢買褲子嗎?」、「需要我贊助褲子嗎?」意外成為外話題。

外送正妹雪兒「下衣失蹤」,只露出白皙修長的長腿,讓網友們驚呼。
外送正妹雪兒「下衣失蹤」,只露出白皙修長的長腿,讓網友們驚呼。

穿上塑崩褲 逆天長腿、蜜桃臀視覺效果滿分

因為「下衣失蹤」的雪兒(Michelle)現在穿上了貼身的塑崩褲外送,還PO出照片幽默的說「下衣回歸」,結果又是引發一次大爆動。網友說:怎麼穿上褲子反線條更好、辣度再提升!那個蜜桃翹臀,真的太美了!雪兒說這都是塑崩褲的功勞,才有這麼驚人的視覺效果。

塑崩褲當工作「戰服」 不腫、不酸麻

雪兒說因為看到廣告介紹也被PP石墨烯塑崩褲圈粉,所以為了舒適方便,常常穿塑崩褲外送工作;除了發現可以修飾線條、提高臀型的塑身效果,穿著塑崩褲跑一整天,下半身回家再也不會痠麻,而且還有消腫的效果,是自己工作時的「戰服」。

雪兒穿上「塑崩褲」讓下衣回歸,線條反而更好、辣度再次提升,再次引發網友暴動。
雪兒穿上「塑崩褲」讓下衣回歸,線條反而更好、辣度再次提升,再次引發網友暴動。

石墨烯助循環 改善浮腫、痠麻、曲張

養身專家分享,塑崩褲因為有石墨烯材質,可以幫助循環,一般銀髮族缺乏運動,或是需要長時間久站的工作者,常常改善下半身循環不佳,就算久站、久坐,都不怕會腿部痠麻,也不用擔心靜脈曲張、浮腫的狀況發生。

一般銀髮族缺乏運動,或是需要長時間久站、久坐的工作者,常常會有下半身循環不佳的狀況。
一般銀髮族缺乏運動,或是需要長時間久站、久坐的工作者,常常會有下半身循環不佳的狀況。

超彈力塑崩織法 一個尺寸22~46腰都穿得下

「石墨烯塑崩褲」由台灣研發製造,採用獨家的塑崩織法,擁有超強的伸縮彈性,所以不分尺寸、不管是22吋或是46吋的腰圍通通都穿得下,也不會發生鬆脫變形的狀況;另外,石墨烯是一種天然物質,也不會有汙染環境的疑慮。減重專家建議:如果消費者也正為宅在家、體重不斷攀升而煩惱,可以穿著石墨烯塑崩褲,輕鬆就可達到一周代謝循環1~2公斤的效果。

獨家的塑崩織法,擁有超強的伸縮彈性,不分尺寸、不管是22吋或是46吋的腰圍通通都穿得下,也不會發生鬆脫變形的狀況。
獨家的塑崩織法,擁有超強的伸縮彈性,不分尺寸、不管是22吋或是46吋的腰圍通通都穿得下,也不會發生鬆脫變形的狀況。

林美秀&吳淡如合體雙代言 全球首款「石墨烯懶人塑崩褲」哪裡買? ●MOMO獨家超值組:

https://chshop.work/ojp7Y

●LINE 官方帳號:@353xwgrr

●PP石墨烯官方諮詢專線:080-000-5199、0800-520-367

https://youtu.be/YpSLuNK6hkU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