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怨麥當勞糖醋醬「走心」!意外釣出員工爆料這一樣也悄悄變了

2021-10-0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有網友再度抱怨麥當勞糖醋醬味道變了。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麥當勞的糖醋醬「變了」,你知道嗎?有網友分享她崩潰心情,卻意外釣出麥當勞員工「麥胞」的來解釋原因。

有網友在Dcard》分享,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歡麥當勞的糖醋醬,甚至為了要有糖醋醬,都會加點雞塊,就是為了拿到糖醋醬,她也讚「不管是沾雞塊、沾薯條、沾漢堡,深深覺得糖醋醬是麥當勞的靈魂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沒想到,近來拿到糖醋醬包,第一眼只意外包裝變了,但還是存有一絲希望「希望味道不要走味餒」,但沒想到,打開才沾一口就忍不住飆罵「X得有夠難吃!」

不少網友呼應都拿到了改包裝味道的糖醋醬。引自Dcard
不少網友呼應都拿到了改包裝味道的糖醋醬。引自Dcard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不過抱怨的不只有她,八月時也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抱怨「自從前陣子去吃想多買一顆五元糖醋醬被拒絕時就覺得很不安。隔兩個禮拜沒吃雞塊,今天包裝膜一撕就覺得不一樣,吃起來酸味少了,變得比較甜,整個味道非常不正確。糖醋醬到底是配方變了還是台灣麥當勞自己出來做呢?」

網友也紛紛呼應「+1!!!今天也去買麥當勞的我 超困惑的為什麼包裝換了也不好吃了....還我原本的糖醋醬啊....」、「看包裝說明,這是在馬來西亞包裝的,可能不適合台灣人的口味?」、「為什麼要換成馬來西亞的糖醋醬嗎🥲 如果暫時的話還好 最近不想吃雞塊了」、「麥當勞是閒客人太多嗎? 換醬損失客群這操作也是很」。

不過文章也釣出專業戶來解釋原因「這個問題不是講很久了嗎 因為糖醋醬缺貨還因為疫情航運供貨有問題 所以用其他國家的來補啊 現在也不能加價買糖醋醬不是嗎」。

也有「麥胞」(麥當勞員工)透露:「疫情是供貨不穩的主要原因,原本使用的是美國的糖醋醬,前陣子有出現過韓國的(也是不太好吃)。 我沒想到現在還有出現馬來西亞的耶,目前都是暫時的啦,但也不會說什麼哪個期間是什麼國家的,一切都是當天補什麼,就是用什麼。不能單買糖醋醬,也是供貨不穩這個原因哦!」員工也透露還有另一項產地改變的,還有薯條:「其實薯條也一直在換國家,但我吃不出來有不一樣!身為麥胞其實也覺得一直換很煩」

麥當勞為此則回應「台灣麥當勞回應:「為確保供應穩定與調配彈性,麥當勞全球均有配合的合格供應商,依麥當勞產品規格多元採購,提供品質一致且符合標準的產品。因應近期全球航運供貨不穩,故自其他國家供應商採購部分醬料彈性運用,敬請並感謝消費者配合體諒。」(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不少網友紛紛抱怨,糖醋醬口味變太多無法接受。引自Dcard
有不少網友紛紛抱怨,糖醋醬口味變太多無法接受。引自Dcard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