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被罵翻夜奔醫院 村民酸慢了!露怨氣想對挖眼男「蓋布袋」

2021-10-0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潘孟安之前曾拍錄一段影片,為社會安全網輕易被戳破而致歉。縣府提供

屏東縣超商無辜女店員遭挖眼,至今仍有失明風險,民眾震驚之餘,想施援手卻苦無門路,為此,網紅朱學恒狠酸縣府,以法條推託不願幫忙她募款,潘孟安臉書也遭網友出征,痛斥縣長消極冷漠。面對民眾批評,潘孟安昨(5日)整天都未現身,但到晚間7時許,低調前往高雄長庚醫院探視被害女店員,致贈慰問金送暖。

潘孟安昨晚在衛生局官員陪同下,低調到醫院探視經歷兩次手術搶救雙眼、正在住院休養的潘姓女店員,一行人停留約50分鐘,行前為了不讓潘女被打擾,還特別要求幕僚不要對外透露行程,以免關心成為患者負擔。

據潘女母親轉述,昨天是先接到縣府通知,告知潘孟安將在晚間7點前往探視,陪同的還有衛生局等官員,潘見到女兒先是鼓勵「要趕快好起來」,也有送上慰問金,並請醫院盡全力照顧,至於慰問金的金額,因為不方便檢視,所以不清楚數目。

潘孟安探視遭攻擊挖眼的女店員,要她趕快好起來。資料照片-莊全成提供
潘孟安探視遭攻擊挖眼的女店員,要她趕快好起來。資料照片-莊全成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這起震驚社會的挖眼事件,潘孟安曾拍錄一段影片,為社會安全網輕易被戳破而致歉,並承諾將檢討補強,同時也在臉書用235字表達遺憾,之後就持續宣導疫苗施打、向金鐘得主道賀、公告寵物公園開放等市政訊息,但多篇縣政宣傳的PO文下方,已被大量負評留言填滿。

面對民怨沸騰,副縣長吳麗雪昨日上午出面滅火,澄清縣府受限於公益勸募條例第5條第二款規定,無法為個人開立募款帳號,但仍有成立諮詢窗口,讓善款能直接進到潘家個人帳戶,做最快速且有效的運用。

潘孟安則是在昨晚親自低調探視受傷女店員,嘗試用行動來化解,民眾質疑縣長對此案過於消極的態度。

有精神疾病的楊嫌猛挖被害人的雙眼,女店員無辜遇劫震驚社會。翻攝《爆料公社》
有精神疾病的楊嫌猛挖被害人的雙眼,女店員無辜遇劫震驚社會。翻攝《爆料公社》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對縣長探望潘女,高樹鄉新南村長張吉源表示,本來就該去的,但是他覺得有慢了些。不過,他後續較注重的是縣府到底對此事件有何明確的態度?有何作為?縣府應該儘快表達出來,讓民眾知道。他現在也透過縣府秘書連繫中,希望能約見縣長,表達此地方心聲,及盼能取得縣府態度。

一位村民表示,聽說縣長昨晚有去慰問被害潘女,她不覺得會太慢,因為現在疫情期間,縣長也有其它公務在忙。去慰問很好,但最重要的是縣府對此事,要趕快表達出態度,村民才能安心。

而此類事,不是只有高樹現在有,在其它地方或其它時間都曾發生過,這是地方的不定時炸彈,政府該有態度,要有作為,最好是能就此看如何修法,讓社會安全網更完善,免民眾免於生活在恐懼之中。

潘孟安臉書在4日PO文公布「屏東寵物公園」2.0完工訊息,卻遭網友齊聲撻伐對挖眼案無積極作為。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潘孟安臉書在4日PO文公布「屏東寵物公園」2.0完工訊息,卻遭網友齊聲撻伐對挖眼案無積極作為。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多日來奔波地方連署的正義哥徐奕表示,目前村長那邊好像收了500多份連署,他這邊也有600多份,這些連署是民眾的心聲。事件發生迄今感謝各界關注,但近日他發現這個社會事,但漸好像有人在帶政治風向,他個人沒政治色彩,但不喜歡這樣,故擬與地方村長等意見領袖再討論,打算10日結束連署。將千餘份的連署書的地方心聲,打算以召開地方公聽會等模式,也邀請屏東縣政府至少能派相關主責單位官員出席,讓村民反映心聲。

對挖眼事,村內有人閒談時,曾說氣話表達,若政府先把楊嫌放出來,乾脆社區就約好把社區監視器都關了,大家把楊嫌「蓋布袋」,好好整治他一番,看以後楊還敢不敢。對此說法,張吉源表示,都是村民,以暴制暴沒有必要,但是真的希望政府重視,別放楊再回村內。

正義哥也表示,除了曾聽過村民以暴制暴的玩笑話,就是網路上也常有高雄等外地網友,留言若楊嫌放回社區通知一聲,他見此類留言,都只能安撫民心。但這也顯見,楊的行為真的太惹眾怒了。(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