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舌戰立委爆氣「嗆這句」! 鄉民傻了:我們真的是民主國家嗎?

2021-09-2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陳時中今日立院備詢,數度爆氣引發鄉民討論。 林林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22日)赴立院進行疫苗專案報告,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追問3+11決策時的會議紀錄,陳時中罕見再爆氣,還回嗆「我就承認我講錯了嘛!都不能講錯一句話?」

行政院針對 3+11調查專案報告於上周出爐,但仍有立委不滿,今日時力立委陳淑華追問3+11的報告,陳時中先是爆氣回「跟大家講過多少次,我們沒辦法憑空製造會議記錄出來,那時候沒有紀錄就是沒有紀錄,你再問一百遍,他還是沒有啊!決策大家跟我面報,我了解就做決定…」

陳淑華不滿意答覆又追問「你為什麼一下講說是陳宗彥次長,一下又說沒有主持…」

陳時中這時不耐的情緒也看似爆發,直接悍然回嗆「我就承認我講錯了嘛!都不能講錯一句話?」

不過針對陳時中態度,批踢鄉民也不少人忍不住直酸「不要臉負責! 我負責了!! 」、「居然可以無恥到這種程度 無言了」、「根本就是傲慢 」、「現在演哪齣」、「我們真的是民主國家嗎?」、「國民黨黑箱至少還有箱子,民進黨連影子都沒」、「打我啊,笨蛋概念?」

還有人嘆「講錯講得理所當然 笑死」、「講錯了要道歉啊 這麼高姿態?」、「講錯話還真兇」、「整天講錯記錯 失智老人集團嗎」、「以後說謊都可以用講錯來賴了」。

但也有《蘋果》讀者留言,替陳時中抱不平「面對87記者與立委快兩年,陳時中超有修養的」、「擺明就是政治鬥爭~」、「防疫看整體,沒必要過於苛責。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除了疫苗稍慢以外 可評價80以上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陳時中回應引發鄉民熱議。引自批踢踢
陳時中回應引發鄉民熱議。引自批踢踢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