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愛上32D美胸直播主「嵐嵐」 慘!抖內120萬還判賠50萬

2021-09-2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藝名「嵐嵐」的黃姓直播主身材纖瘦火辣,身高165公分擁有32D傲人美胸,張姓工程師驚為天人,陸續「抖內」打賞120萬元後,認為遭愛情陷阱誘騙,要嵐嵐還錢,雙方簽和解由女方退還38萬5000元,並約定不得洩露和解內容,但後來媒體報導此事並寫出和解金為38萬元,嵐嵐怒告張男違約洩密,台北地院判張男須依約賠償懲罰性違約金50萬元給嵐嵐。

嵐嵐身材纖細,卻擁有32D的美胸。資料照片
嵐嵐身材纖細,卻擁有32D的美胸。資料照片

以「嵐嵐LanLan」為直播藝名的黃女指稱,張男2019年初買虛擬禮物點數打賞她,發生糾紛後,雙方同年9月和解,約定書寫得很清楚,張男承認自願購買及贈與點數,她則同意退還38萬5000元,但張男及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對外透露和解內容,否則要賠償50萬元。

嵐嵐表示,沒想到雙方和解後,《鏡週刊》於2020年2月以「胸狠直播主剝皮」為標題,報導這件抖內糾紛,內文有「愛情陷阱」、「誘騙」等語,並指她「自知理虧」退還張男38萬元和解,還刊登張男背面照片,圖說為「張姓工程師遭嵐嵐『剝皮』,只能和朋友訴苦」,連張男和她的對話截圖也被登出來。

雖然實際和解金額與報導出來的數字有5000元差距,嵐嵐主張新聞媒體普遍追求報導內容簡潔,若媒體對和解金額一無所知,豈會猜中38萬這個數字,顯然是張男洩露的。

嵐嵐身材勻稱姣好。資料照片
嵐嵐身材勻稱姣好。資料照片

對於嵐嵐求償50萬元違約金,張男告訴法官:「2019年3月的時候,我錢都付出去了,也知道嵐嵐要跟我提分手,之後我說要走法律途徑,但她都不理我,直到我到公開場合找她,她才願意跟我談,拖到9月才把和解合約書簽完,從3月到9月這麼長時間,朋友會問我,我當然有說,但簽完和解我就沒有再說過了。」

張男還說,他曾將與嵐嵐的對話轉貼給朋友,不過是在簽和解之前,因為那時候請教朋友該怎麼辦,「朋友都知道我被拿的金額是120多萬元,我跟朋友說若談和解我能拿回3、4成金額就很開心了,大概可以拿回30、40萬元,所以我朋友可能就跟媒體爆料」。

此外,張男強調是嵐嵐用詐欺方式,在情感上騙得他的好感,進而謀奪財產利益,糾紛發生後,雙方都有對外尋求協助與意見,最後雙方同意讓步成立和解,希望法官不要讓嵐嵐利用訴訟洗白自己之前的過失。

雖然張男堅稱他在和解後絕無洩漏相關內容,可能是朋友向媒體爆料,但法官針對媒體刊登的對話截圖,要張男舉證是在什麼時間傳給哪個友人,但張男始終拿不出證據,後來又改口說他沒有傳送對話截圖給友人。

一審依據相關事證,認定媒體能夠取得張男私密的手機通訊軟體對話截圖,還寫出與實際和解金額38萬5000元如此接近的38萬元,顯然就是張男自己提供,因此依和解書的保密條款,判張男須賠償嵐嵐50萬元。可上訴。(丁牧群/台北報導)

嵐嵐擁有32D傲人美胸。資料照片
嵐嵐擁有32D傲人美胸。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