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女員工吃飯局 慘遭上司與客戶輪流性侵!最新撿屍照曝光

2021-09-1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中國一名阿里巴巴周姓女員工,在上月指控她難逃公司的「陪酒文化」陋習,在一場公司要求的飯局中,遭到上司與客戶的輪流猥褻與性侵,而最新一張「撿屍照」也在昨日曝光。

這名周姓女員工在上月自爆,她在7月底隨王姓上司到山東省濟南市出差,並和一名張姓客戶有一場商業飯局。周女自稱當時她不敢違背上司旨意,只要王姓上司和張姓客戶勸酒,她一律喝下去,最後導致自己醉倒現場。周女還說,在飯局期間,張姓客戶曾對她猥褻,上司對此「放任不管」,而在飯局結束後,王姓上司還數次私自進入她的房間。

周女與王姓上司。翻自微博
周女與王姓上司。翻自微博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周女第2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赤裸地躺在床上,對前晚沒有完整記憶。她報警後查看飯店監視器發現,當晚王姓上司前後進入她的房間共4次,其中最長一次持續20多分鐘。周女之後採取法律行動,阿里巴巴也對王男解職,但法院最新審查後裁定,王男存在強制猥褻但不構成犯罪,因此不批捕。

不過這場風波仍未落幕,這一次客戶張姓男子的家屬出示「證據」反擊周女,更發布一張「撿屍照」,反咬當時是周女勾引張男,故意趴在張男的腿上。張妻說,周女對張男很熱情,飯局期間更拉他出去嘔吐,本來兩人在餐桌上的座位有隔一個人,但嘔吐後兩人牽手回到飯局並靠在一起坐,周女還曾趴在張男身上。張妻也強調,當時有同事拍下照片,留下這張「證據」,也想順便提醒張男不要跟客戶搞得太曖昧。

張姓客戶家屬曝光這張「撿屍照」,反咬是周女主動投懷送抱。翻自微博
張姓客戶家屬曝光這張「撿屍照」,反咬是周女主動投懷送抱。翻自微博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另外張男的姊夫也跳出來說,當時周女故意主動致電給張男:「你來陪陪我吧!」之後張男從家中拿了一盒保險套,並買早餐到周女所住的飯店。張男在飯店大概待了一個半小時,張男姊夫也強調,張男帶到飯店的保險套沒有拆開過,他稱:「張男給我說過一個細節,說他拿著保險套問周女『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周女說『知道』,張男問『能用嗎』,周女說『不能用』,張男就把保險套放下了」。

但網友質疑,照片拍到張男所坐的位置上,放著女性包包,顯然這不是張男原本的座位。翻自微博
但網友質疑,照片拍到張男所坐的位置上,放著女性包包,顯然這不是張男原本的座位。翻自微博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至於張男與周女在飯店有沒有發生親密關係?張男姐夫僅表示他們相互之間有「肢體接觸」,張男姐夫還說:「這些都是張男告訴我的,我沒有瞎編亂造。」不前張男被控涉嫌強制猥褻罪,檢察院決定繼續羈押張男。

但這張「撿屍照」曝光後,非但沒有幫張姓客戶與王姓上司「洗白」,有越來越多的中國網友相信,周女的確落入「陪酒文化」的陋習,慘遭撿屍。還有網友質疑,照片拍到張男所坐的位置上,放著女性包包,顯然這不是張男原本的座位,而且照片中的周女,是整個人癱在張男的身上,因此讓更多網友懷疑「作賊喊捉賊」,還有網友說:「如果想證明周女投懷送抱,不是應該拍到清晰正臉照?」(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