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內白吃白喝被發現打傷店員 竟辯稱:「我以為媽媽會來付錢」

2021-09-1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張姓男子在文心路家樂福賣場內「白吃白喝」,還打傷工作人員。周庭慶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去年進入南屯區家樂福大賣場內擅自取用啤酒及食物飲用後,未結帳即欲離去,被店家工作人員發現攔下,張男竟揮拳攻擊,造成三名工作人員受傷,張男在應訊時辯稱:「我以為媽媽會來付錢!」台中地方法院依準強盜罪判處張男有期徒刑伍年貮月。

張姓男子在賣場內偷了1罐啤酒。周庭慶攝
張姓男子在賣場內偷了1罐啤酒。周庭慶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判決指出,張姓男子(32歲)於去(2020)年6月5日下午4時15分進入文心路家樂福賣場,擅自取用啤酒1罐、拼盤食物2盤(市價共130元),均拆封食用部份殆盡,殘餘包裝棄置在賣場內,未結帳即欲離去。

張姓男子竊取賣場內食品並且食用殆盡。周庭慶攝
張姓男子竊取賣場內食品並且食用殆盡。周庭慶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賣場安全課徐姓、鄒姓工作人員接獲通報到結帳區等待張男欲離去前攔下詢問是否有商品未結帳?張男否認並欲強行離開,隨即揮拳毆打徐男頭部及右眼、鄒男頭部及下唇、王男頭部及右手腕成傷後逃出賣場,騎機車逃逸,案經警方以車追人通知張男到案、檢察官偵結起訴。

張姓男子在賣場內白吃白喝被發現,竟打傷3名工作人員。周庭慶攝
張姓男子在賣場內白吃白喝被發現,竟打傷3名工作人員。周庭慶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張男在接受偵訊時辯稱:「我只是到家樂福賣場吃東西,我想說我媽媽來、她會付錢,我吃完剛走出去就被工作人員攔下來!」,至於攻擊家樂福工作人員則表示,「因為我緊張,我以前就有被圍毆的經驗,他們人很多我會害怕,我因為緊張就打工作人員的頭,因為想要自衛!」(地方中心周庭慶/台中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