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偷吃健身女教練!2小時大戰4回合虛脫 「要喝牛肉湯補身」妻崩潰

2021-09-1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人夫大戰健身女教練。示意圖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高雄一名李姓人夫與美艷妻子都熱愛健身,但2人結婚後不到1年,李男就搞上女健身教練黃女,打得火熱,不僅傳「想在你奶上翻滾」的簡訊,下班前還利用時間偷情,2個多小時就大戰4回合,事後還說「要喝牛肉湯補身體」。李妻發現後精神崩潰提告求償,高雄高分院審理後判決黃女須賠償26萬餘元。

李男與妻子2019年8月結婚,2020年6月9日,李妻發現丈夫搞上一名健身教練黃女,丈夫不僅叫小三「老婆」,兩人對話鹹濕又露骨。幾天前丈夫還傳訊息給黃女,「想在妳奶上翻滾」,對方也回「晚上幫你放鬆」、「晚點要吃你」等,當天分開後丈夫還誇黃女:「今天真的好可愛。」

6月8日下班前2人就找時間偷情,見面2個多小時就大戰4回合,結束離開後還互傳「吸精體力虛脫」、「1天4次需要喝牛肉湯補身體」等訊息。

李妻看完氣得發抖,兩人大吵,她不顧當時是凌晨時分,馬上拿丈夫手機打給黃女,質問她「妳應該知道他結婚了吧?」,沒想到黃女回答,「知道。」李妻聽了大罵,「妳明知道對方已經結婚了,妳到底是抱持什麼樣的心態跟人家上床啊?妳怎麼好意思啊?」黃女小聲地說了「對不起」,被李妻大罵許久才掛電話。

李妻發現丈夫外遇,傷心過度,無法上班,向公司請假5天,期間她實在吞不下這口氣,跑到黃女公司罵她「搶我老公」、「跟我老公上床」、「蕩婦」、「到處跟人家約砲」等語,只是罵完還是氣憤難平,之後就一直看身心科,也罹患憂鬱症,但為了挽回婚姻,她決定進行婚姻諮商。

冷靜一段時間之後,她仍嚥不下這口氣,對黃女提告,羅列她支出的費用,包含醫藥費、婚姻諮商費用、不能工作損失及精神慰撫金,共求償61萬餘元。

黃女則說2人去年4月她和李男在公司研習會上認識,李不到一個月李男就對她熱烈展開追求,6月初才發生性行為,而她在6月3日才知道李男已婚,她有對朋友說自己被騙了,希望法官傳朋友作證。到了6月9日接到李妻電話說,「他說只是跟妳玩玩而已」,她才驚覺李男說要「一起努力」都是謊言。

而李男也被傳喚作證,他說有告訴黃女已婚,臉書、IG上面也有他和妻子的合照,黃女確實知道他已婚。

一審法官認為,黃女自承去年6月3日知道李男已婚,但2人分別在6月5日和6月8日傳遞被李妻看到的那些露骨簡訊,足證黃女在知道李男已婚後仍與他發生性行為,確實侵害李妻配偶權,審理後酌減精神慰撫金至25萬元,其餘全判准,黃女須賠償26萬餘元。

2人上訴二審後,高雄高分院維持一審見解,駁回上訴。另黃女被告後,也對李妻跑到她公司大鬧罵她的部分求償20萬元,法院判決李妻須賠3萬元確定。(郭芷余/高雄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