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單身6年」求愛!她心動摩鐵嘿咻 驚見2童喊他「爸爸」崩潰

2021-09-0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剩女想結婚慘被人夫欺騙。示意圖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1名田姓女子事業成功卻找不到結婚對象,去年透過交友APP「Coffee meets bagel」結識李姓男子,李男宣稱自己多年前遭未婚妻劈腿後單身至今,不只問田女要不要結婚,還強調自己與田女同樣篤信基督教,田女信以為真,與李男交往並發生性關係,但某天田女路過師大附中,竟看到李男帶2個小孩走出校園,小孩還喊李男「爸爸」,田女驚覺對方竟是人父,憤而提告主張貞操權受侵害,求償200萬元,台北地院審理認定李男隱瞞已婚身分和田女交往,判李男要賠20萬元。

田女提告指控,她透過交友APP認識李男,兩人2020年2月第一次碰面共進晚餐,李男對她宣稱,自己6、7年前遭未婚妻劈腿而分手,此後就單身至今;而田女告訴李男,自己是虔誠基督徒,希望找到信仰共同宗教的對象,李男也強調自己就是靠基督教信仰走出未婚妻劈腿的挫折。

李男後來甚至反問田女,未來有沒有結婚打算?田女表示,希望能在1年內結婚,避免成為高齡產婦,李男又附和稱自己也有同樣想法,田女因此芳心暗許,認定李男就是「對的人」,與李男展開交往,多次在旅館、摩鐵約會發生性關係。

但田女後來發現,李男在通訊軟體討論約會時會刻意刪除敏感字眼,甚至當田女提出到李男家中約會的要求時,李男卻推稱家裡還有室友、老父不方便,田女因此開始起疑。

去年10月某天,田女外出運動路過師大附中,撞見李男打完籃球走出校園,且李男身後還伴隨了2個小孩,李男看到田女突丟下兩個小孩快步離去,2個小孩還在他後方高聲呼喊:「爸爸,為什麼走那麼快?」田女直接問小孩:「媽媽呢?」小孩回她:「媽媽在家裡。」田女於是驚覺被詐騙8個月的感情,怒告李男偽單身,侵害她的貞操權、健康權,向他求償200萬元。

李男出庭時辯稱,他透過交友APP結識田女,交換中國大陸地區工作經驗,雙方並曾發生合意性行為,「互動僅止於此」,並無男女朋友交往關係,他也沒有施用詐術;李男強調,田女工作多年,不能聲稱對於男女互動欠缺經驗而將自身認知錯誤歸咎於他,請求法院駁回求償。

法官依據田女出具的對話錄音,田女曾問:「…多久內就要結婚,或是往下一步?」李男答稱:「好,OK,這個我真的是沒有經驗。」可見李男確實隱瞞已婚身分,使田女誤信其未婚,並謊稱以結婚為前提與田女交往,以違背善良風俗方法侵害田女貞操權,判決李男應賠田女20萬元。可上訴。(李奕緯/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