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才登記完1小時就後悔了! 結婚理由曝光網民更震撼:也太扯

2021-09-0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中國傳出有男大生,才結婚領證一個小時就馬上後悔,但為時已晚,向法院申請離婚也遭拒絕。引自微博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婚姻是兒戲? 有大學生結婚後一個小時就後悔,但女方不同意,雙方對簿公堂,女方還認為對方根本在「騙婚」,要求男大生想離婚要賠償一百二十萬台幣,最後法院拒絕男方請求。

今日一條新聞,引發中國網民熱烈討論,還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原因就在雲南昆明,傳出有一對小夫妻要鬧離婚,雙方都很年輕,男方還是大學生。

報導指出,1995年出生的項姓男子,目前還在就讀昆明某職業學院,他向法院遞交離婚請求,並表示,他和妻子早就感情破裂,在結婚前就已經分手。會和對方結婚的原因是因為「女方在分手期間多次發訊息騷擾並刺激他,所以他才作出了草率的決定,和對方結婚。」

而女方則是1997年出生的陳姓女子,目前是牙醫診所的護理師,她表示,他認為男方根本在騙婚,如果要離婚,她要求要有人民幣三十萬賠償( 約合台幣128萬元),

但法院審理後,表示雙方既然也確實曾談戀愛,代表也有一定感情基礎,原告並不能舉證夫妻感情破裂,因而最終判決離婚訴求「不予支持」!

男大生離婚新聞今天中午登上中國微博熱搜榜第一名。引自微博
男大生離婚新聞今天中午登上中國微博熱搜榜第一名。引自微博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這報導引發中國網民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結婚前已經分手?95年出生的男大學生也已經是26歲的成年人了啊,為自己的行為負點責任好不好,跟人結完婚推卸責任說都是因為對方騷擾自己才草率同意結婚,這也太離譜了!」。

也有不少網友倡議應該要規範「結婚冷靜期」:「離婚冷靜期根本沒用,結婚冷靜期才是最重要的」、「結婚也弄個三十天冷靜期吧 婚姻不是兒戲 不是想結就結的 兩個人組成一個小家多麼神聖 不要當兒戲 」、「事實證明需要結婚冷靜期 」。

還有網友對於男大生行徑表示無法理解「分手了幹嘛還要結婚?是你有問題?還是我們有問題」、「95年26歲心智沒成熟想一出是一出是弱智嗎?“發短信刺激下草率決定”你是18歲剛進大學嗎? 」、「所以分手了幹嘛要結,都腦子不清醒,意氣用事的人,只能說現在糾纏在一起是活該。 」

也有人提醒,結婚前應該做的三件事「同學們,你們以後結婚前要做三件事: 第一件,去民政局門口蹲一天,看看拿結婚證和拿離婚證的有什麼區別。 第二件,到醫院產房門口看一天,看看生孩子是什麼樣的。 第三件。在醫院住院部逛一天,算算老太太照顧老頭多,還是老頭照顧老太太多。 做了這三件事,再好好考慮要不要結婚。」(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男大生結婚一小時就後悔,但結婚理由更是離譜。引自微博
男大生結婚一小時就後悔,但結婚理由更是離譜。引自微博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中國網民也傻眼。引自微博
中國網民也傻眼。引自微博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