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靠撿垃圾月賺11萬 好賺到放棄正職!別人不要的到她手裡變「黃金」

2021-09-0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美國德州一名32歲辣媽雪莉(Tiffany She’ree),原本是餐廳員工,但從5年前她開始接觸撿垃圾,之後更撿出興趣,並發現她平均每周可以賺進1000美元(約新台幣2.7萬元)。去年雪莉也決定,乾脆放棄正職,全心投入撿垃圾工作。

辣媽雪莉靠撿垃圾月賺11萬,好賺到放棄正職!翻自IG
辣媽雪莉靠撿垃圾月賺11萬,好賺到放棄正職!翻自IG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雪莉說她在2017年看到一段影片,有網友教人如何到賣場後方的大垃圾箱「撿寶」,雪莉看到影片後受到啟發,於是自己也嘗試一番。雪莉第一次「出征」,果然收穫滿滿,她撿到許多化妝品和保養品,總價值竟然高達1200美元(約新台幣3.3萬元)。雪莉第一次撿垃圾的經驗成功後,之後也陸續嘗試,甚至成為每周必做的兼差。

雪莉撿到不少保養品和化妝品。翻自IG
雪莉撿到不少保養品和化妝品。翻自IG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雪莉說其實很多都是還沒拆封的貨品。翻自IG
雪莉說其實很多都是還沒拆封的貨品。翻自IG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雪莉說,她撿到的垃圾包羅萬象,包括衣服、家具、家電用品、日用品等,有些東西他們自己帶回家使用,有些物品可以當作二手物品轉賣。雪莉也發現,撿來這些垃圾除了可以回收再利用,幫家中省錢,甚至平均每周還可以賺到1000美元,讓雪莉覺得撿垃圾的賺錢CP值實在太高。

這個電鍋也是撿回來的。翻自IG
這個電鍋也是撿回來的。翻自IG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雪莉說,其實垃圾桶裡的「黃金」真的很多,很多物件都是使用1、2次後就被丟棄,甚至有的幾乎接近新品就被拋棄,尤其在大賣場的垃圾箱,可以撿到被顧客退貨、而無法再拿出來販售的商品,但其實這些商品可能只有一點小瑕疵而已。例如雪莉最近就撿到一個價值750美元(約新台幣2萬元)的奢華咖啡機,和好多箱未拆封的化妝品。雪莉將這些垃圾重新整理之後,在他們眼裡全部變成寶物。

雪莉跟老公現在專職撿垃圾。翻自IG
雪莉跟老公現在專職撿垃圾。翻自IG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剛好就在去年,全球遇上新冠肺炎疫情,雪莉也決定乾脆辭掉正職的餐廳員工工作,專心撿垃圾,就連老公也加入行列。夫妻倆也靠著撿垃圾,養活4個孩子,小孩們也會一起加入撿垃圾的行動,成為另一種親子互動的時刻。(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