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霸!機車位不給人停還亂移車 這次更狠放爆裂物「炸車」

2021-09-0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有網友控訴,社區某店家直接放置爆裂物炸壞「搶他車位」的機車。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青埔人》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機車竟遭爆裂物炸毀!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青埔人》指控,大園區皇家七街某社區內有店家時常把停在機車格內的機車移走,再停進自己的機車,昨天(31日)晚間更離譜,直接放置爆裂物炸壞「搶他車位」的機車。警方指出,經瞭解全案是因停車衍生的糾紛,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通知嫌疑人到案說明。

停在機車停車格的機車,竟無故遭放置爆裂物。翻攝畫面
停在機車停車格的機車,竟無故遭放置爆裂物。翻攝畫面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明明機車停車格,時常把人家車子移走停自己的車,今天更離譜放爆裂物在人家機車上,這種店家不用抵制嗎?」網友貼出照片控訴,皇家七街某社區內,有店家把店門口的機車停車格當成「自己家的」,不但會擅自移車,更離譜的是,昨天(31日)晚間8時許,直接放置爆裂物炸壞停在停車格上的機車,讓附近居民憤怒不已。

據了解,這店家常被附近居民指控難相處,以前會拿東西佔位不讓人停機車,甚至故意開車擋在機車前面,這次又放了疑似危險爆裂物,讓原本和諧的社區變得很不安寧,而這次被炸毀的機車,前方置物箱明顯破裂,附近地面還有疑似是鞭炮的爆裂物,腳踏墊還有一大塊碎片。

機車前方置物箱明顯破裂,疑似遭到爆裂物炸毀。翻攝畫面
機車前方置物箱明顯破裂,疑似遭到爆裂物炸毀。翻攝畫面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好可怕」、「就不要改天遇到比他狠的,換別人把他店掀起來」、「抵制店家」,也有附近居民前來留言,表示當天晚間很明顯聽到很大聲爆炸聲,也有人留言說,社區有人看到屋主兒子放爆裂物在別人車子上面就跑走。

警方表示,昨天(31日)晚間8時許接獲報案,民眾指稱大園區皇家七街門口停車格內停放的機車,遭不明物體毀損,經了解為雙方為停車糾紛,警方受理後立即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疑人,並通知到案中。警方也呼籲,民眾遇有衝突時應理性溝通,切勿暴力相向觸法。(突發中心黃羿馨/桃園報導)

機車疑似遭爆裂物炸毀,前方置物箱明顯破裂。翻攝畫面
機車疑似遭爆裂物炸毀,前方置物箱明顯破裂。翻攝畫面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