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失蹤少女找到了 跑到新北瑞芳網友家

2021-08-2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劉姓少女23日上午11時許與一名女網友從住處離開後即與家人失去聯絡,警方昨天在新北市瑞芳區找到她。翻攝臉書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台中市17歲的劉姓少女(17歲),23日晚間與葉姓女子離家後失蹤,家人焦急報警協尋,警方透過調閱監視器等途徑追查,昨(25)日晚間在新北市瑞芳區葉姓女子住處尋獲劉姓少女。

劉姓女高中生23日在后里區家中與一名女網友離開後即不知去向,手機未開機也未與家人聯絡,大甲警分局全面調閱失蹤地周遭路口、商家及住宅等監視器影像,發現劉女23日10時58分與葉姓女子步行離家外出,11時許進入后里火車站搭車北上,經鐵路警察局協助,發現2女自瑞芳火車站出站,隨即通報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瑞芳分局協尋, 25日20時45分在瑞芳區該葉姓女子住處尋獲劉女。

失聯的劉姓少女。翻攝臉書
失聯的劉姓少女。翻攝臉書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劉姓少女離家後,她的表姊曾在臉書社團發文說,表妹(劉姓少女)就讀高職一年級,23日阿姨(劉姓少女母親)劉母外出工作,留表妹一人在家,下午下班返家發現表妹不見了,手機關機到現在還是聯絡不到,訊息也都沒回。後來調鄰居的監視器來看,發現有一個女生來接應表妹,且離開前,對方把自己原本的白色外套給表妹穿,「不清楚這位接應的女生是誰,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尋找!」

表姊說,阿姨已經去警局報案,但還是很希望各位網友幫忙分享,小女生心智不成熟,很怕她被拐騙,「阿姨哭得傷心欲絕」。表姊說,之前有和表妹一起玩傳說對決手遊,本想利用手遊聯繫看看,結果留言給她後就被刪好友了,聽說表妹的朋友也都被刪除了,試圖中斷所有親友的聯繫。

失聯的劉姓少女表姊在臉書發文協尋。翻攝臉書
失聯的劉姓少女表姊在臉書發文協尋。翻攝臉書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幸好警方及時找到劉姓少女,已將劉女從新北市帶回交給家長,同時詢問劉女與葉女離家原因、斷絕聯繫情況、是否受壓迫等等相關案情深入追查,追就相關責任。(地方中心王乙徹/台中報導)

劉姓少女23日上午11時許,與一名女網友從住處離開後,即與家人失去聯絡。翻攝臉書
劉姓少女23日上午11時許,與一名女網友從住處離開後,即與家人失去聯絡。翻攝臉書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